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继母把9岁童塞行李箱活活闷死 任凭其死前呼救

京港台:2020-9-18 05:00|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继母把9岁童塞行李箱活活闷死 任凭其死前呼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近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社会案件。一名女性将9岁大的小孩塞进行李箱,还整个人压在箱子上,造成小孩在急救后仍宣告死亡,女子也因此遭到逮捕。

  根据韩国媒体"朝鲜(专题)日报日文版"的报导,韩国大田地裁天安支部近日侦办一起刑事案件。一位41岁的女性被告,因怀疑同居男子的9岁小孩说谎,愤而将他强行塞入行李箱内作为惩罚。

  小孩在箱中感到呼吸困难而不断呼救,但女子不但没有理会,反而还好几次坐上行李箱,让自己73公斤的重量直接压在小孩身上。小孩受困箱中的时间超过7个小时,直到完全没有反应后40分钟,女子才将小孩送医。虽然院方试图抢救,但2天后仍宣判小孩因脑缺氧去世。

  女子随后以违反儿童福利法及杀人罪遭起诉。女子辩解说她並没有坐在行李箱,但办案人员根据女子其他小孩的目击证词,不接受女子的说法。

  法官调查后也发现,受害者本来是乐观的小孩,但因等同继母角色的这名女子长期虐待而变得沉默寡言。即使在最后一刻,他仍奋力的呼叫"妈妈",因此更显得女子的罪刑不可饶恕,检察官也以"完全蔑视被害者的人格及性命"为由,求处被告无期徒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