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线上开会亲吻妻子胸部网上疯传,阿根廷议员被停职

京港台:2020-9-27 09:50|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线上开会亲吻妻子胸部网上疯传,阿根廷议员被停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9月24日,阿根廷某立法机构的线上直播会议中出现这样一幕:一名男性议员公然在镜头前做出亲吻妻子胸部的动作。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并引发众怒,该议员目前已被停职。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埃米利·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

  

  报道援引阿根廷媒体消息称,视频显示,当时,阿梅里的妻子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阿梅里触摸着她的身体,随后又拉下她的上衣,并开始亲吻她的乳房。

  这一幕出现后,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塞尔希奥·马萨中断了会议。马萨呼吁立即暂停阿梅里的职务,并成立一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来处理其后续问题。

  丑闻爆发后,该议员接受采访表示由于妻子刚做了隆胸手术,他当时只是在询问手术后情况。

  阿梅里称,他确信自己当时切断了信号,但设备可能又自动连接了信号。“我感到非常羞愧,非常糟糕”,阿梅里告诉当地媒体。

  “我和妻子(当时)并没发生性关系。(视频展现的)是10秒钟的情况,”他说,“她从浴室出来,我看到了她。我对她说,让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因为她几天前刚做了植入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