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老人突离世 5岁、7岁领养孙守着她遗体过一周

京港台:2020-10-1 23:26|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老人突离世 5岁、7岁领养孙守着她遗体过一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地铁报》9月2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塔尔迪(Talty)一71岁女性本月初在家中意外离世。她收养的一名五岁男孩和一名七岁男孩无法向外界求救,只能与祖母的遗体一起生活了一周。

  这名女性叫康妮·泰勒(Connie Taylor),现年71岁,收养了一名五岁男孩和一名七岁男孩,并和他们一起住在得克萨斯州塔尔迪的家中。本月初,泰勒在家中意外离世,两名男孩说他们不知道祖母手机的密码,无法解锁手机求救。在这五天内,他们自己吃饭、洗漱和换衣服。学校老师因为他们缺课时间太长,向警方报案。福尼(Forney)独立学区发言人Kristen Zastoupil称,他们察觉事有蹊跷。他们已经习惯和两名男孩祖母联络。当没有得到回复时,他们知道出意外了。

  据信,泰勒是自然死亡,验尸后将确定她的确切死因。泰勒在去世前一个月正式收养两名男孩,她的一位朋友说泰勒像慈母般照料她的孙子们。两名男孩目前被寄养,他们亲生父母的更多信息尚未公布,泰勒的亲生孩子正在申请两名男孩的监护权。

  警方表示,两名男孩尽管经历这次意外带来的折磨和创伤,但目前情况良好。Kristen Zastoupil说,这起悲剧凸显了教师对学生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保持关注的重要性。在我们眼中,教师们永远是英雄,在任何时候他们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学生。但更难的是不得不告诉他们这个令人心碎的意外,这是一个艰难的周末。当地电视台对这起事件进行了报道,希望引起人们对类似家庭的关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