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都不肯接受梅根!这是威廉和哈里反目的真相

京港台:2020-10-9 05:46|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死都不肯接受梅根!这是威廉和哈里反目的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执意卸下皇室重要成员身分、到美国建立新生活,外界都好奇为何非要弄得离乡背景?各方盛传哈利和哥哥威廉闹不和、梅根也与威廉的妻子凯特有心结,当事人到现在都维持表面上的礼貌、没公开撕破脸,但原因众说纷纭,即将上市的新书"兄弟之战"裡的论点,威廉要为一切负相当大的责任!

  "兄弟之战"的作者罗伯雷西,访问了几位皇室人员,又是有盛名的资深记者,甚至还担任Netflix影集"王冠"的顾问,其看法颇值得参考。罗伯觉得英皇室人员向来势利眼,对于未来的国王、王后小心呵护,没有继承权的其他弟妹就随便对待,还可能亏待他们,造成很大的问题,可惜在威廉与哈利兄弟身上,依旧没有改善,就算两人都需要为某件过错承担责任,皇室人员往往选择让哈利扛下所有罪名、威廉轻松过关,使哈利变成"皇家坏小子",就像大家印象最深的哈利在开趴时穿上纳粹军服的风波,让他被千夫所指,罗伯在书中揭露,这造型其实是威廉跟哈利一起挑选的,威廉还觉得好玩哈哈大笑,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为大哥应该保护弟弟,不能陷弟弟于可能被批评之危机中。然而事情爆发,哈利被骂得狗血淋头,威廉一点事情都没有,皇室人员一直就是用这样的态度在处理两人的事务。

  因此个性独立、有自身想法的梅根一出现,立刻获得哈利的好感,认为很像他那曾经让皇室危机处理疲于奔命的母亲黛安娜,黛安娜同样也不是传统的英国皇族人员,不见得喜爱皇室惯例那一套,真心做自己,是受到一堆压抑的哈利心目中非常勇敢的精神指标。可惜哈利愈想做自己,总是压在他头上、对他有几分控制欲的威廉就会不舒服,因而不能理解甚至容忍哈利爱上梅根,更打从心底不想梅根进入皇室。

  罗伯雷西描述,威廉与哈利的兄弟心结早在梅根出现前就存在,到梅根出现后变本加厉,哈利宣布要与梅根订婚,威廉气到不和他讲话,兄弟此后关系愈来愈冷淡。威廉不像外界以为的斯文,脾气並不很好,还会对父亲查尔斯发飙,可他身旁有一堆弄臣,会为了保护"未来国王"替他塑造美好形象,当他与梅根产生冲突,自然是梅根的问题最大,放出去给八卦小报的消息,也都对梅根充满恶意,让威廉与凯特的粉丝视梅根如眼中钉。

  查尔斯理论上应该还能为两个儿子之间做桥樑,无奈威廉脾气硬,而哈利在梅根的影响下变得不想违背真实自我,威廉刚开始还勉强配合做形象、演出对梅根友善态度,时间一久、冲突日深,连演都懒得演,刚巧梅根的美式作风与保守的英国传统大相迳庭,闹到她和哈利出走皇室成定局,威廉只想跟他们谈往后的财产分配等官方事项,私下一点都不想关心,也无意修补与哈利的关系,彼此才连和解的机会都没有。

  

  威廉(左起)、哈利、梅根、凯特有段时间还蛮常在公众眼前"演"亲密。图/路透资料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