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竹内结子轻生原因成谜?生前最后通话曝光

京港台:2020-10-7 11:20|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竹内结子轻生原因成谜?生前最后通话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日本(专题)女星竹内结子9月27日被发现在自己家中轻生身亡,终年40岁,而她死前还跟丈夫、儿子一起吃了晚餐,毫无异状、现场也没留遗书,无法证实她是因产后忧郁想不开。而跟她关系相当紧密的公公,对于媳妇的死难以释怀,曝光了与她的最后通话,不相信她会丢下他们而去。

  

  竹内结子

  事实上竹内结子一生在家庭关系方面,吃了不少苦,原生家庭复杂,爸爸跟妈妈离婚后,不顾孩子适应问题马上再娶,竹内结子因此被迫赶快长大,因为家庭的关系,高中一毕业就上东京讨生活,与父亲及继母关系不亲近,又遭逢前任丈夫中村狮童让她心碎的婚姻,直到与中林大树再婚,才有了比较正常的家庭。

  竹内结子轻生亡故后,家属一度崩溃到没办法好好接受警方询问,最近中林大树父亲接受媒体采访,直赞竹内结子是很温暖温柔的媳妇,很照顾两老,总去探望,直到今年1月生了小宝宝,加上疫情关系,因此才暂时没去婆家,但都有定时打电话关心,据悉,中林大树的爸爸在奈良经营药物原料买卖,还是工会会长,因此家境宽裕,应该不是外传的由竹内结子一人扛起养家责任。

  公公还说,竹内结子过世前一天他们打了视频电话,目的是给公婆看看小孙子,竹内结子常这样抱着小儿子给两老看,让远在奈良的公婆能参与孩子的成长,竹内结子还约好疫情趋缓一点,就能一家相聚,孰料用这样的方式食言了,让公公完全无法释怀。

  

  竹内结子、中林大树

  此外,竹内结子猝逝后,现任丈夫中林大树悲痛过度,始终未对外发声,之后又有她的女方亲戚担心中林大树无法独自养育2个孩子,建议把竹内结子和前夫所生的14岁大儿子交由竹内的姐姐抚养。但6日有日媒报道,他向身边友人透露,自己绝对不会把大儿子交由别人养育。

  据中林大树友人透露,虽然14岁的大儿子和他的确不是亲生父子,但两人之间的感情相当深厚,也彼此信任,在他还没和竹内结子结婚之前,长子就已经称呼他叫“爸爸”,且两人兴趣相投,常常会在假日一起到海边玩,他表示会连同亡妻的分,把2个儿子好好地抚养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