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00名女信徒被邪教洗脑沦为性奴 曝惊人调教过程

京港台:2020-10-13 10:26| 来源:说不完的喜事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300名女信徒被邪教洗脑沦为性奴 曝惊人调教过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邪教教主性侵多名女子 有些是父母主动献上

  这两天看到一则旧闻,实在让人震惊。一位自称“华藏初祖”的“大师”吴某衡,声称自己的体液中有特殊能量,以修行为名性侵女弟子,和所有女弟子几乎都发生过关系。有的女弟子是大学生,有不少是25、6岁的年纪。

  

  看到这样的骗局横行,实在是怒其不幸,哀其不争。很好奇邪教是怎么骗到人的,于是,我详查了他们的骗术。吴某衡是广东揭阳人,自吹自己有“天眼通”等特殊能力,“可以预测一些将要发生的事,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掌握他人命运,决定他人生死。”

  还说自己有特殊功能,能治各种疑难杂症,仅靠见面对话,就用气功治愈了某位领导人的脑血栓等疾病。就这样,靠胡编乱造+吹牛,他招揽了三四万名对他顶礼膜拜的弟子。只要牛皮吹得好,权威就能立起来,于是,有人专门帮他敛财,有人供他消遣。他不仅兜售各种“开光法器”大肆敛财,还把精神控制PUA那一套用得炉火纯青:

  “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

  “精液中有特殊能量”

  “前世你是我的妃子”

  “如果违背师命,会立即得绝症死去”

  采用精神逼迫+修行加持的方式,对多名女弟子进行诱奸,怀孕了,就让她们堕胎。

  

  

  更匪夷所思的是,有的母亲还亲手把自己女儿献给他。

  

  到最后,还有女弟子在说: 被他骗了也都还好,最难过的是,我一直坚持的信仰没有了。2020年,还有不少人深陷这样的邪教骗局,其中不乏高学历者。像这样家人亲手把女儿送上贼船的案例,也不是第一起了。

  02

  邪教不光敛财,还多以双修名义性侵女信徒

  在我国台湾(专题),也有母亲亲手把女儿送给邪教头子怀中,他们把这种情怀称之为信仰。2020年6月,台湾省台北市破获一起宗教诈欺、妨害性自主案。整个案件看起来都透露着一股匪夷所思的黑色幽默。在台湾民间有一个灵修机构,核心人物是一个自称道主的“少龙”,他本名徐浩城,已经67岁,却依然有一颗勃勃野心。

  

  他号称自己是 “五教共主”,是“外星人”,宣扬世界末日观,教导信徒观看电影末日预言,只要信奉他跟随他,就能在世界末日那天离开地球,获得永生。

  2020新冠肺炎爆发,利用疫情又大肆宣扬了一番自己的理念,趁机捞金。他说, 新冠肺炎是邪灵缠身,用他手指一点,就能治疗新冠肺炎。没有中医师资格证的少龙,还长期私自开中药处方给信徒使用。他还说新冠肺炎是一种心灵上的因果病,听了他的歌曲能治疗肺炎,因为歌声具有神力。如果不听他的歌,台湾将会有一半以上的人口死亡。

  

  顺着线索一查,他还真有经营电子业,号称董事长歌手,还开了唱片行,收获了不少女粉丝。

  

  本来警察以为只是普通的灵修机构,但疫情毕竟事关局势安稳,经过他的一系列骚操作,成功引起台湾警方注意。于是警察决定调查一下,罚点款,一查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就这么一个小小的灵修堂,里面放了成堆的现金,像这样堆成小山的钱,我在《人民的名义》才看到过。

  

  数了数,有八千万。警方认真了,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少龙说,这是信徒们捐的,要用来造飞船。??造什么飞船?少龙进一步解释, 地球即将毁灭,给他捐钱的信徒可以和他一起坐太空飞船离开地球,去往他的星球。

  

  

  (他们的飞船模型)

  少龙还说了: 2012本来地球要毁灭的,是他出手挡住了这场浩劫。他不断洗脑,世界末日要到了,钱财已经无用,要求每个信徒都要买一尊6800元的小神像。

  八千万就这样累积起来了。

  

  警方意识到事态严重,进一步调查,又发现了更严重的犯罪事件——仙女班。少龙不仅敛财,还趁机在道场里创建如同后宫一样的仙女班,趁机实施性侵。

  他招收的都是二三十岁,长得好看的妙龄女信徒,要求单身,处女,没谈过恋爱。招收进来后,对她们严格管理,并颁布「道宫宫女新生活规则」等文章,严格控制“仙女”生活,禁止女信徒使用手机电视等所有电子设备,完全切断与亲友的联系。

  

  为了让他的性侵行为合理化,他的宫女守则包括: 要终身献身师傅,做师傅的新娘,为师傅工作,听从一切要求,才能修道成为仙女。把性侵过程洗脑为“师傅道主赐我元神与肉身合一修道成为仙女”,他专门成立了一家公司,用来接收和管理少女。靠着长期以来的洗脑输出,受害女性多达237人。

  

  03

  邪教“日月气功”:奸淫多名女性,役使众信徒

  90年代曾掀起一场全民气功热,短短几年内,全国数千万人卷入到气功热潮。在此背景下,河南省襄城县农民温金路于1992年开始接触气功,并曾参加过“香功”“中功”的练习,后于1994年自编了“日月气功”功法,以双腿盘起打坐,双手分别放在左右两膝上为其基本练功动作。温金路依托“传功”迅速建立发展组织,截至2000年,该组织一度蔓延至29个省、区、市,裹挟群众人数达13万人。2000年4月“日月气功”被警方捣毁,温金路本人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2002年,温解除劳教后,却不思悔改,暗中联络原骨干成员,恢复发展“日月气功”组织,并编造“解信号”“大调整”等歪理邪说,继续从事非法活动。

  为掩人耳目,温金路建了一处道观,取名“德福观”,表面供养儒释道三教,供香客祈福还愿,一些游客也误将其当做普通宗教场所和旅游景点。实际上“德福观”早已成为“日月气功”的据点。许多“日月气功”信徒到此“朝拜”上交“奉献款”,如果捐款数额大,还会被引荐“有幸”得到温金路的“接见”。

  

  自诩“大师”玩弄把戏

  邪教头目自我神化是邪教组织的一个普遍性特征,如“法轮功”头目李洪志自封“宇宙主佛”,“门徒会”创立者季三保自称“神所立的基督”,“华藏宗门”头目吴泽衡也自称“觉皇”。“日月气功”头目温金路也不例外,其以“大师”自居,并称他还有“背后的老师”在指引他,极力向弟子宣称自己有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要求弟子听命、顺从,欺骗弟子说只有跟着他修炼“日月气功”才能避免疾病、灾害和死亡,只有跟着温金路才能保平安。

  那么现实中的温金路是怎样的呢?温金路,原名温金六,化名金光道,男,汉族,1945年6月27日生人,初中文化,农民,原籍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1961年温金路初中毕业后,先在家务农,后当过厨师、木工、泥瓦匠,做过生意,直至1992年才开始接触气功,后于1994年创编了“日月气功”功法。从温金路人生履历可见,他没有任何的特异之处。

  温金路曾宣扬“意识可以治病,练功可以消灾”,并称自己会在信徒遇到灾难、身患疾病时出手相救。温金路先后为河南驻马店信徒刘某安的妹妹、李某生的孙子、河南南阳信徒李某强的父亲“发功”治病,但结果不仅没有任何效果,还导致3人延误治疗。其中,刘某安妹妹因患直肠癌,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而过早病逝。李某生的孙子、李某强的父亲则经医院及时抢救才保住了生命。事后,温金路面对信徒则以“他们不顺应、不配合、心里没有真正去理解,没有掌握其中真谛”为借口敷衍搪塞。

  不过温金路也并不“普通”。他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很善于揣测人的心理,用一些花招伎俩来神化伪装自己。一次温金路乘坐信徒的汽车外出,半路发现汽油不足,信徒怕无处加油本想折返,但是温金路凭经验和对当地环境的熟悉,认定道路不远处会有乡镇出现,乡镇内会有加油站。但他不讲真实原因,反而故弄玄虚说他早已预测好,让信徒放心继续前进,于是当信徒驾车遇到前方的加油站后,便对温金路的超能力深信不疑。

  另外,温金路还曾凭借掌握的果木嫁接技术在一棵树上成功嫁接多种植物,使得一棵树能开七种花,后来这棵树也成为他具有神奇能力的“佐证”。在被捕审讯过程中,温金路也不忘耍小聪明,在偶然得知负责讯问自己的民警姓袁后,他先佯装不知,然后自称早已算准自己“命有此劫”,并说自己会落在“袁天罡(唐代名臣,据传有预测未来的能力)后人”的手里,然后再问民警姓名,以示验证。

  

  温金路的歪理邪说在内容上具有很强的迷惑性。他要求信徒做到“破私立公、无私奉献”,还有十二字口诀“心要慈,心要善,祛邪恶,心不贪”,这些内容看似劝人向善,但实际上温金路通过自我神化,早已将信徒头脑中对“善”的追求偷换成了对“教主”的崇拜与盲从,而“无私奉献”自然也变成了对“教主”的“无私奉献”,许多善良的群众就是被温金路虚伪的口号所蒙蔽,而成为其信徒,许多人因此被温骗财骗色,或被长期无偿榨取劳动。

  

  为打造稳定的邪教据点,温金路指使其长子温利军、骨干信徒郭军召,于2007年在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湛北乡建立“德福观”,又于2008年在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孟寨镇建立“珍奇观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即“生态园”),作为该组织的主要活动基地。

  温金路将“生态园”作为其“独立王国”,带领少量高层信徒长期居住其中,对“生态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园内长期奴役数十名男女信徒,无偿为其劳动,高峰时曾达百人。这其中有相当高比例的人是家中的“邪二代”,其父母大多是早期“日月气功”的信徒。他们长期受父母影响以及温金路的蒙骗、蛊惑,把能进入“生态园”无偿劳动当做是自己的“荣幸”,甚至还出现有信徒向邪教骨干分子“行贿”“走后门”,要求进“生态园”为温金路服务的情况。

  这些信徒在“生态园”内除日常劳动外,还要持续接受邪教思想洗脑,时常组织集体讨论,每人都要谈心得、讲体会、唱“诗歌”。为避免“生态园”周边村民生疑,温金路要求信徒唱“诗歌”只能在下雨天时进行。这些信徒未经温金路允许严禁恋爱、结婚生子,怀孕的女信徒必须流产,大龄男女由温金路随意指定婚配。他们还被要求在《我的心声》保证书上签名画押,恐吓信徒一旦离开“生态园”不仅自己将来生病无法让师父来“解信号”,而且还会祸及家人,以此限制信徒人身自由。

  

  ▲温金路要求信徒在《我的心声》保证书上签名画押

  此外,温金路在发展组织成员时,感到“老信徒”普遍年龄大、文化程度低,便有意拉拢青年、高学历及社会精英群体加入,在“生态园”举办多次“培训班”,集中培训各地青年信徒,鼓动他们传播“日月气功”。温金路还安排青年信徒应聘各地企业,要求他们多与老板接触,借机拉拢老板加入其组织。

  骗钱敛财。一是温金路利用“教主”身份,极力在信徒面前神化自己。通过收徒、传功、占卜、消灾、祛病、卖书及兜售“圣果”(注:“圣果”即“生态园”中产的普通水果,以高价卖给信徒,一个苹果售价达万元)等名义骗敛巨额钱财。二是“以商养教”变相压榨信徒。温金路指使信徒在河南省内多地选址开设汽车装饰店、面粉厂、面条厂等,并谎称“无私奉献”可以提高功德,蛊惑信徒自筹资金开设企业并无偿为其劳动,同时以交“奉献款”的名义持续敛取企业收益。三是温金路指使建立“德福观”,并有意将其打造为“日月气功”的精神“圣地”,诱导许多信徒前来“朝拜”并上交“奉献款”,金额少则几百元,多则数万元。四是组织各地片区负责人以“大局”急需资金为名,向信徒募捐,为温金路筹集钱款。其中,四川绵阳信徒许某个人上交120万元,河南驻马店信徒何某个人上交80万元,南阳骨干陈显组织当地信徒上交300万元。经法院认定,以温金路为首的“日月气功”组织共敛财819万元。

  但实际上涉案金额远不止这些,仅“生态园”“德福观”两处固定资产估值就在2000万元以上。另外,信徒大多采取现金形式上交“奉献款”,且温金路要求不得记账,并定期焚毁账簿,再加上案发后许多信徒因顾虑会和案件有所牵连,矢口否认曾给温金路交过钱,最终使得许多涉案资金难以认定。

  骗色奸淫女信徒。温金路喜好女色、行为放荡、流氓成性。2012年以来,温金路谎称研究“信号”出现瓶颈,需要“阴阳双修”,借助“阴阳之力”增加功力,才能破译“信号”,又谎称他“背后的师父”告诉他与某个女信徒之间“有缘”“必须要有这层关系”等,用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以达到在精神上胁迫妇女的目的。温借“谈心”为幌子,先后对8名女信徒实施了强奸、强制猥亵、侮辱等行为,并导致其中2人多次怀孕堕胎。当时,多数受害女信徒在歪理邪说的蒙蔽下,甚至认为能和“师父”(温金路)有这样的“缘分”是自己的“福气”和“荣幸”,但温金路在被捕后却以受害女性自愿为由,为自己的罪行开脱狡辩。

  有的信徒被温金路的歪理邪说洗脑,放弃家庭事业长期在“生态园”无偿劳动,甚至培养“邪二代”,葬送子女前途。有的信徒接受温金路的“指定”结婚,但婚后因缺乏感情基础而导致离婚。有的信徒为“日月气功”倾家荡产,甚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其中,山东信徒李某芝隐瞒亲属先后将名下股票、房产等出售,所得50余万元全部作为“奉献款”上交“日月气功”组织,最后落得身无分文,沿街捡拾垃圾为食,醒悟后因感到愧对家庭而上吊自杀。

  

  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因为他们都沉浸在邪教营造的这个“神秘世界”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和欲望在现实里无所寄托,只能从“大师”这里寻找。相信的人越多,就越互相洗脑,到最后,大家互相催眠。有人知道真相也不愿意戳穿,因为他享受到了权利,有人被蒙在鼓里也不想醒来,因为有他相信的能实现的梦。所幸,谎言总有揭穿的一天,他被抓了。但还有很多狂热粉丝感到震惊,甚至还阻碍警察办案,为他辩解。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04

  在心理学上有一个效应,叫真相错觉效应,又被称为重复成真效应,是一种认知偏见。这个效应指,重复出现让我们接触到的信息,会让我们信以为真。“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真”,重复会让事件变得更加可信,就算它很荒唐。研究表明,就算你对事物有一定认知,依然会被重复所欺骗。每一句假话都会变成自己的心理暗示,假的也能成真。邪教里伴随着权力和人心阴暗,所有在现实里不能达到的事情,在怀有特异功能的大师那里都能轻易实现。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我们也有可能深陷其中。

  

  要不是全世界都打击遏制,邪教能蛊惑的人将会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对社会危害极大。就在前两年,在河南漯河市舞阳县孟寨镇,一个名为“日月气功”的邪教组织编造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竟然让2000人余名信徒对其顶礼膜拜,心甘情愿交大把钱财供其享乐。其实,他们信奉的所谓的教首,只是一名泥瓦匠,通过宣扬“日月气功”的修炼方法,让他摇身一变成了土皇帝。他凭借这个发展了13万信徒,蔓延29个省市,敛财近千万,以双修为名骗奸女信徒,很多父母竞相把女儿给他送去。

  

  “神秘力量”真这么容易被人相信吗?

  

  人最可信的,只有自己。

  我们生来想要的,无非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爱与归属,尊重与认同、自我实现。记住,不要把自己的寄托放在别人身上,请用科学的方式 满足这些需要 。

  一位自称“华藏初祖”的“大师”吴某衡,声称自己的体液中有特殊能量,以修行为名性侵女弟子,和所有女弟子几乎都发生过关系。有的女弟子是大学生,有不少是25、6岁的年纪。

  

  看到这样的骗局横行,实在是怒其不幸,哀其不争。很好奇邪教是怎么骗到人的,于是,我详查了他们的骗术。吴某衡是广东揭阳人,自吹自己有“天眼通”等特殊能力,“可以预测一些将要发生的事,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掌握他人命运,决定他人生死。”还说自己有特殊功能,能治各种疑难杂症,仅靠见面对话,就用气功治愈了某位领导人的脑血栓等疾病。就这样,靠胡编乱造+吹牛,他招揽了三四万名对他顶礼膜拜的弟子。只要牛皮吹得好,权威就能立起来,于是,有人专门帮他敛财,有人供他消遣。他不仅兜售各种“开光法器”大肆敛财,还把精神控制PUA那一套用得炉火纯青:

  “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

  “精液中有特殊能量”

  “前世你是我的妃子”

  “如果违背师命,会立即得绝症死去”

  采用精神逼迫+修行加持的方式,对多名女弟子进行诱奸,怀孕了,就让她们堕胎。

  

  

  更匪夷所思的是,有的母亲还亲手把自己女儿献给他。

  

  到最后,还有女弟子在说: 被他骗了也都还好,最难过的是,我一直坚持的信仰没有了。2020年,还有不少人深陷这样的邪教骗局,其中不乏高学历者。像这样家人亲手把女儿送上贼船的案例,也不是第一起了。邪教不光敛财,还多以双修名义性侵女信徒

  无独有偶,在中国台湾,也有母亲亲手把女儿送给邪教头子怀中,他们把这种情怀称之为信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