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水浇头铁钳拔牙 女童遭生母血腥虐待命悬一线

京港台:2020-10-28 03:44|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热水浇头铁钳拔牙 女童遭生母血腥虐待命悬一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热水浇头、铁钳拔牙、火机烧嘴、钢针扎腿、喂食猫粮……谁能想到这些竟是一名母亲对6岁亲生女儿所做的暴行?

  这名辽宁抚顺的受害女童小兰(化名),连续3个月遭母亲及其男友用各种方法虐待,事件曝光后引发网民公愤。小兰生父向内媒表示,女儿全身有多达数十处骨折,其中能被评为伤残的骨折有9处之多,且头部烫伤严重,毛囊坏死,无法再长出头发。

  

  小兰头部许多毛囊坏死。(梨视频)

  

  小兰全身多处骨折、皮肤受伤。(梨视频)

  

  铁钳拔门牙 迫吞落肚

  小兰的外婆表示,外孙女本来五官端正,人见人爱,如今却被虐待得体无完肤,惨不忍睹。小兰的手部、肩部和脸部都被烫伤,嘴唇被火机烧掉一部分,门牙也被拔掉好几颗,而且还要被迫把门牙吞下肚。生母和男友吃饭时不准小兰吃,而是让她跪在一旁的洗衣板上。小兰送医后,医院曾一度开出病危通知书,目前则已被带回家中接受保守治疗。

  女童外婆:判他们死刑都不为过

  小兰的外婆指,自己为外孙女的遭遇哭了很久,恨没教育好女儿,而女儿似乎察觉到她的愤怒,在微信威胁她不准将事件公开,但她没有理会,而是决然报警。外婆怒轰,自己的女儿及其男友手段非常狠毒,认为"判他们死刑都不为过"。

  

  图为女童受虐待之前的照片。(梨视频)

  

  女童外婆表示,判施暴的两人死刑都不为过。(梨视频)

  据报道,小兰的生母及其男友目前已被刑拘,待小兰伤情鉴定完成后将开庭审判。令人唏嘘是,事发至今5个月以来,施暴男子的家属神隐,始终未出面致歉。

  不少网民见此情此景,皆口诛笔伐:

  "禽兽不如!"

  "确定是亲妈?还是亲妈疯了?"

  "太过分了,别说亲妈,就是大街上素不相识的小朋友都不可以"

  "这是人干的事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