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少女遭大妈狂搧耳光、扯发 真相曝光全网愤怒

京港台:2020-10-29 03:59|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少女遭大妈狂搧耳光、扯发 真相曝光全网愤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一名少女(左二)由于未在车站播放泰国爱国歌曲《颂圣歌》时,起立向泰国王室致敬,而遭一名爱国大妈(红衣妇人)扯头发、搧耳光。(图撷取自脸书_ซีนิว วิวเว่อร์ 4K)

  泰国一名少女由于未在车站播放泰国爱国歌曲《颂圣歌》时,起立向泰国王室致敬,而遭一名爱国大妈扯头发、搧耳光。完整画面曝光后,引起泰国网友震怒。

  泰国网红"ซีนิว วิวเว่อร์ 4K"28日在脸书发文指出,一名身穿制服、15岁的少女27日在大城火车站的月台上,只因未起立唱《颂圣歌》,而遭一名身穿大红上衣的妇人训斥她"不够爱国",要传递给她"正确的价值观",因此狂搧少女好几个耳光,并拉扯少女的头发。

  少女的朋友见状,立即以肉身阻挡大妈殴打少女,但大妈仍不停止,继续叫骂。一旁的年长妇人见状,立即上前劝导红衣大妈,把她拉离现场。其他路人也介入照看少女状况,并通知铁路警察。然而,大妈无理叫骂的画面,全程被一旁的网友拍摄下来并发布在网路上,画面中,少女瘫软在朋友怀中,毫无反抗的力气。

  泰国记者Nongnaphat Phatcham(นงนภัส พัฒน์แช่ม ผู้สื่อข่าวช่อง)也公布车站的闭路电视画面 。少女家人指出,少女是因为经痛,无法起立唱国歌。而少女的家人也在案发后到警局报案,对大妈提告。大妈事后也向少女的父亲道歉,声称她不知道少女是因为月经来肚子痛,而少女父亲也接受大妈道歉,与大妈握手和解。

  闭路电视画面曝光后,泰国网友震怒斥责,"这样打小孩是爱国的展现吗?"更冷讽,"爱国的血非常纯厚"。

  在泰国,每日早晨8点与傍晚6点,公园、车站、捷运、学校,电影院等公共场所都要广播《颂圣歌》(เพลงสรรเสริญพระบารมี),而听到《颂圣歌》的人们必须停下手边工作,立正致敬,以展示对泰国王室的敬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