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因70F的胸太大放弃舞蹈,靠健身练出犯规身材

京港台:2020-11-1 10:43| 来源:肌汤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她因70F的胸太大放弃舞蹈,靠健身练出犯规身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用实力证明自己,这样的小姐姐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她叫@Angelalee李津津,私下喜欢别人叫她歪歪,一张又萌又甜的娃娃脸下,却有着一副火辣性感的身材。

  70F的大胸、95cm的翘臀,看到她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性感,谁说纸片女生才好看,这样丰满的女孩我可以。

  

  清纯初恋脸+火辣好身材,是多少男孩理想中的完美女友,同时也惹得一大波的女孩,分分钟化身柠檬精。

  饱满浑圆的蜜桃臀,让女人羡慕、让男人爱不释手。无论走到哪里身处何地,都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风景。

  

  

  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平坦光滑的小腹,展现出女性身上美妙的一面。

  

  一双匀称白皙的长腿,做起各种高难度的健身动作,统统不在话下。

  

  歪歪晒出的每一张自拍照,都有着不可言说的万种风情,不禁感叹:这身材真的是太美了。

  

  凹凸有致的身材惹人瞩目,不知道这样的她,有没有赚足了你的回头。

  说起歪歪好身材的由来,背后还有一段故事;

  从小歪歪就跟着姐姐一起学跳舞,到了青春期,因胸部太大跳舞不好看,最后无奈之下只好放弃。

  

  遗憾离开舞蹈之后,歪歪喜欢上了画画;

  毕业之后,从事化妆师助理的她,因在工作期间偶尔充当模特,便被朋友建议去尝试当show girl。

  

  2012年夏天,歪歪决定去面试show girl,最后得到了扮演雅典娜的机会;

  为了诠释好这个来之不易的角色,歪歪在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在游戏圈做了几年的show girl之后,歪歪觉得这样下去总归不稳定;再加上平时因为胸大不好买内衣的她,萌生了自己创立内衣品牌的想法。

  

  对于歪歪来说,这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为了能够更加了解人体结构,和打造更健美的身材去展示内衣,歪歪开始踏上了系统健身的道路。

  

  对健身毫无经验的她,刚开始练的是crossfit,后来为了能收获更大的成效,便去健身中心找专业的私教指导自己。

  后期掌握了一定的专业健身知识和健身动作,歪歪更是每天一有时间,就泡在健身房塑造自己的身材。

  为了不让自己产生惰性,她会每天在线上和网友一起打卡健身,记录着自己每天的运动量和动作,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日复一日的健身,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跑步、撸铁、大重量... 不少女孩避之不及的训练方式,对她来说却再正常不过。

  就算有时候外出旅行,也不能把每天的健身任务落下,只要有一颗想坚持的心,哪里都是健身场所。

  因为从小有着舞蹈基础,歪歪的柔韧性比一般人都要好,每到一个地方就用一字马打卡,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生活。

  

  歪歪在运动方面极度自律,在饮食方面更是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减脂还是增肌,都遵循科学合理的食谱进行安排。

  

  通过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歪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健身不仅赋予了她紧致的身材,也给了她充沛的精力去经营内衣事业。

  人们常说越努力越幸运,一边追求完美、一边贯彻努力,不管是健身还是生活、工作,她永远不会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

  

  “想做好一件事就要竭尽全力”。这样既励志又美好的小姐姐,真是令人心动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