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7岁时被亲妈逼陪睡、拍裸照 如今47岁成顶级艳星

京港台:2020-11-16 11:32| 来源:蓝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7岁时被亲妈逼陪睡、拍裸照 如今47岁成顶级艳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些天,我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了一则新闻。

  47岁的宫泽理惠,近日在日本(专题)出席了一部舞台剧的开幕式。

  

  看到她的照片,也许你会觉得,一个年近半百的老阿姨,又不是当红明星,有什么可关注的?

  可在30多年前的全亚洲,宫泽理惠绝对是人们心目中的“第一女神”。

  

  荷兰+日本混血,大眼睛高鼻梁,但又将亚洲人的婉约气质和古典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小颜值就非常能打,11岁就出道。

  既能演,又会唱,小小年纪就登上了日本的红白歌会(相当于中国春晚的级别)!

  

  白鸟丽子

  还拍了不少经典的广告,堪称一代人的回忆啊~

  

  宝矿力水特

  但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一个女人无时无刻的操纵。

  这个女人就是她的母亲,宫泽光子。

  

  光子年轻时,颇有姿色,在东京的六本木当陪酒女。

  她与一个荷兰人有一段露水情缘,生下了理惠。

  可光子并不想年纪轻轻就养女儿,于是她和那个荷兰人私奔到了欧洲,把理惠寄养在亲戚家。

  

  直到10年后,光子离婚了,她才回到日本,把理惠带回了家。

  与自己的亲生母亲重逢,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可对于宫泽理惠来说,却是她漫长黑暗生活的开端(电视剧)。

  11岁的理惠,已出落得十分可爱,光子打量着自己女儿的漂亮脸蛋,心里有了个主意。

  

  她把理惠送到了演艺学校,想把她培养成演员。还四处跟演艺事务所联系,让女儿去演戏拍广告。

  理惠不但外貌出众,当演员也很有天分,她收到的拍摄邀约也越来越多。

  

  看着自己的女儿身价正成倍上涨,光子辞去了陪酒女的工作。

  当她16岁彻底走红之后,光子就让她和事务所解约了。

  之后,她便以理惠监护人和经纪人的双重名义,独自揽下理惠所有的事务。

  光子曾经是陪酒女,自然能说会道,她凭着这份能力四处拉业务,理惠更是片约不断。

  

  但她还是对理惠不满意,她希望女儿能成为国际巨星,甚至去拿奥斯卡奖!

  在光子的想法中,要让女儿彻底走红,就一定要找到能捧红她的导演。

  她带着理惠找到了知名导演北野武,居然提出要让理惠“陪”北野武过夜?

  北野武断然拒绝了。

  但光子没有放弃,她转念一想,又有了个新的念头。

  她带着18岁不到的理惠来到了美国,来到目的地之后,她才告诉理惠此行的目的是拍全裸写真

  一听到全裸,理惠一开始反应是拒绝的。

  看到女儿如此不情愿,光子开始了劝说:“最美的东西,一定要在最美的时候留下呀!”

  还告诉她:“这个照片拍完,不会发出去的!”

  理惠相信了母亲的话,第一次在镜头前裸露了自己的身体。

  

  可是,母亲的话,一半真一半假。

  回到日本后,光子火速拿着照片跑到了出版社,出版了这本叫做《Santa Fe》的全裸写真集。

  

  玉女偶像宫泽理惠居然拍全裸写真集?不只是日本,整个亚洲都震惊不已。

  一夜之间,宫泽理惠瞬间成为话题人物。这本写真集卖了155万本,创下明星写真集销量之最!

  收入所得,却全部落入母亲光子的口袋。

  2

  也许你会问,宫泽理惠为什么会对这样的母亲言听计从?

  她自幼缺乏母爱,11岁与母亲重逢,自然是把母亲当作最信任的一切。

  只可惜,这份信任成就了她,也毁了她。

  《Santa Fe》让理惠爆红,但玉女形象就此全然崩塌,许多品牌不敢找她拍广告,事业也暂时陷入低谷。

  

  不少粉丝,因为拍裸照的事情对她感到极度失望。同为理惠粉丝的美少年偶像柏原崇,得知这件事之后甚至嚎啕大哭。

  可以说,自此之后,很多媒体和大众提到她的时候,总离不开两个字“艳星”。

  此时的理惠才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过是母亲的傀儡,她独揽大权,一手遮天,控制自己的人生。

  她很想找到一个出口,摆脱这一切。

  

  就在这个时候,她碰到了一个不错的机遇——与日本相扑国宝级选手贵花田相识,两人迅速陷入热恋。

  他们甚至开始谈婚论嫁,还规划过以后的婚姻生活。

  在所有民众(包括当时的日本首相)看来,这一对璧人的将来是多么幸福完美。

  

  可是,仅仅两个月之后,两个人突然宣布解除婚约,顿时一片哗然。

  原因又是母亲光子。

  一开始,贵花田的家人准备了一亿日元作为彩礼,并且希望结婚后理惠能退出演艺圈,全心辅佐丈夫的相扑事业。

  

  但光子不希望自己一手栽培的“摇钱树”就这样嫁为人妻,她不但要求贵花田的家人允许理惠继续演戏,还向他们讨要更多的彩礼。

  听着双方喋喋不休的谈判,理惠被夹在两方之间,动弹不得。

  “为什么,连我的爱情都要出手干涉??”

  陷入混乱的理惠,一气之下选择了主动放手。

  

  之后她开始迷失自我,甚至误入歧途,爱上有妇之夫,并被媒体抓到现行。

  被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得喘不过气的她,选择了割腕自杀。

  还好医院抢救及时,让她捡回了一条命。

  可康复之后,她却彻底消失在公众视野里,大家再也找不到她的行踪。

  3

  直到2001年,她带着一部电影《游园惊梦》回来了。

  在片中,她饰演一位上世纪30世纪初嫁入苏州豪门的歌妓,与王祖贤饰演的荣兰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她虽不懂中文,但演昆剧演得有模有样,举手投足、一颦一笑皆有韵味。

  这部电影一经上映,顿时好评如潮,所有人都对宫泽理惠这令人惊艳的复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部电影也参加了第23届莫斯科电影节,理惠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斩获影后头衔。

  大家都很好奇,这4年间,理惠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原来,在自杀未遂后,她去了美国疗养。在疗养期间,她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怎么走。

  

  而她的母亲光子,在数十年前就患有肝病,一直在国外治疗。

  理惠也真正获得了主宰自己人生的权利。

  

  这次,她终于想清楚了,她想做的不只是玉女偶像,而是一名真正的演员。

  为此,她不惜推掉赚钱相对更快的电视剧,一头扎到电影和话剧的世界里。

  每年保持一部高质量的电影输出,前前后后拿下了25座影后奖杯。

  

  与此同时,母亲光子的病情持续恶化,并在2014年因为肝癌去世。

  在许多人看来,理惠应该完全解脱了。

  但当好事者问她:“母亲去世了,你会难过吗?”

  她却说:“人生的试炼,其实是上天的奖赏。”

  

  她的前半生,承受了太多光环和流言蜚语。

  但也正是那些苦难,让她的后半生走得更清醒、更沉淀。

  幸运的是,扭曲的母爱没有让理惠丧失爱人的能力。

  如今的她,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媒体经常拍到她和丈夫一同出行的恩爱瞬间,也会经常看到她带着女儿参加各种活动。

  

  

  她对女儿的态度,是那么温柔,那么疼爱。

  就算47岁的她,脸上青春已不再,但她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