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鬼?Dominion宾州临阵脱逃听证会 州众院质问

京港台:2020-11-22 01:36|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有鬼?Dominion宾州临阵脱逃听证会 州众院质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宾州众议院原定于11月19日晚上召开公听会,邀请被川普律师团队指控的Dominion公司负责人出面说话,这也是给他们一个“自证清白”的机会。

  但是,Dominion的人根本就没有露面。11月20日上午十点,宾州众议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和党众议员质问这家公司:“如果他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为什么他们躲着不见我们?”

  宾州众议院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格拉夫(Seth Grov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宾州有130万选民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占全宾州选民的19%。他们昨天期待这家投票机器提供商能够走出来,以一种“公开、诚实的对话”来应对他们面对的多项指控。

  “我本来对Dominion公司愿意出面解决指控,从而让包括我在内的130万使用他们机器的宾州人放心而印象深刻,以为Dominion愿意公开支持他们的产品,这些产品是宾州纳税人投资了数百万购买的,选民也信任将他们神圣的选票交给他们,那会是非常棒的。我真的认为这个国家的宾州人能够就这个投票系统的有效性得到真实的答案。”

  格拉夫说,“不幸的是,昨天Dominion紧张起来,放弃了他们对宾州人民的承诺,拒绝在公开场合提供他们的意见,以及讨论这让130万宾州人民信任的投票系统。”

  他接着说,Dominion不选择站在“诚实和诚信的光明中”,反而“退到了黑暗中”。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一个提供公用商品的供应商害怕为了大众的利益讨论他们卖给公众的产品?如果Dominion的产品是成功的,像他们应该的那样运行,为什么Dominion不能利用这个机会向公众回顾一下他们的成功?说明我们的投票机器如他们承诺的那样100%的准确是怎么难吗?”

  目前川普律师团队已经获得宣誓证人的证词,指控Dominion的投票系统的核心软件Smartmatic从一开始就是为选举舞弊而开发,在美国和其它国家常年用于选举操控和欺诈。

  如果这家公司是清白的,宾州众议院举办的公听会本来应该是他们证明清白无辜的机会。

  “如果他们没有隐瞒的东西,他们为什么躲着不见我们?”格拉夫说,Dominion的临阵脱逃举动“不仅让宾州人更加怀疑,也把可信度交给指控他们的一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