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诡异!知名制作人祭拜高以翔,却猝死在其墓地

京港台:2020-11-27 04:39| 来源:影视青霉素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太诡异!知名制作人祭拜高以翔,却猝死在其墓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序言:2020年11月27日是高以翔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去年的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追我吧》时猝死。最近今天,高以翔的圈内好友以及粉丝,都陆陆续续去高以翔墓地祭拜他。

  

  2020年11月26日,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60多岁的台语专辑制作人吕晓栋,因为心脏相关的疾病在今天猝逝,令人感伤的是,吕晓栋11月21日才刚过生日。据报道称:吕晓栋今天一大早独自到金宝山祭拜高以翔,却突然倒在高以翔的墓园旁,被民众发现后紧急送医。

  

  无奈最后吕晓栋还是撒手人寰,令亲友相当悲痛!随后媒体了解到吕晓栋早就透露过自己身体不太好,心脏会不舒服,本人今年也已经有63岁,既然如此为何要一人单独出行前去拜祭高以翔呢?此时也有友人透露,原来,吕晓栋的爱妻是高以翔的铁粉,三人彼此也相识,但他的妻子现在不在台湾,明天又是高以翔一周年忌日,所以吕晓栋代替爱妻去给高以翔上香,他甚至已经做好一首高以翔相关纪念歌曲,没想到自己也去世了。

  

  据悉,吕晓栋的女儿已经赶到现场,现在等检察官检验遗体,家属签字后,才能讨论后续出殡等相关事宜。是不是觉得有点诡异呢?吕晓栋祭拜高以翔,自己却在高以翔的墓地旁去世。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还有更诡异的,高以翔曾经演过一部电影叫《我是马布里》。

  

  高以翔饰演的角色原型,是北京首钢队的球员吉喆。高以翔去世8天后,吉喆也去世了……当然,吉喆去世不是意外,是因为他身患肺癌。高以翔很喜欢打篮球,是科比的球迷,高以翔曾经穿着印有“81精神”的球衣找科比签名并合影。

  

  众所周知,科比曾经在NBA的一场比赛砍下了81分的高分。结果,2020年1月26日,科比在加州(专题)卡拉巴萨斯因直升机事故遇难,享年41岁。科比不但是NBA的著名球星,同时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是当之无愧的“球王”。

  

  科比被众人喜爱,他也有喜爱的球星,那就是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被称为“上帝之手”的马拉多纳。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马拉多纳在其位于阿根廷的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为了查明马拉多纳的死因,当地的法医对马拉多纳的遗体进行了解剖,最终宣布马拉多纳是自然死亡。

  

  上帝在2020年1月26日带走了科比,陪他打篮球;又在2020年11月26日带走了马拉多纳,陪他踢足球。所以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情都很奇妙,也很诡异,冥冥中似乎天注定一样。

  

  讨论:你觉得人生诡异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