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岁男粉刺死46岁女播 被指"烂泥扶不上墙"起杀心

京港台:2020-12-1 18:58| 来源:南国今报 | 我来说几句


20岁男粉刺死46岁女播 被指"烂泥扶不上墙"起杀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7月22日9时许,时年46岁的酷狗音乐平台女主播李芳(文中均为化名)在位于辽宁抚顺的家中被刺身亡。杀人凶手是时年20岁的胡伟,他曾是李芳的忠实粉丝,甚至做过李芳粉丝群的管理员。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开了胡伟故意杀人案的判决书,揭开了该案背后的故事。

  为什么胡伟从小缺乏父母关爱,性格孤僻,而李芳是一个情感类主播,曾经李芳的鼓励是胡伟生活中的阳光。因此面对李芳 " 烂泥扶不上墙 "、" 你爸妈是怎么教育的 " 的指责,胡伟失控了……

  

  曾因咬伤女主播舌头获刑

  胡伟1999年出生在四川成都,家境不错。胡伟奶奶称,因其父母经常加班,对胡伟的照顾不多,胡伟经常在奶奶家生活。

  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下,胡伟在学校学习成绩不好,性格孤僻、少言寡语,尤其是心情低落的时候,经常情绪失控。

  胡伟毕业后,他的父亲曾为他找过一份工作,但胡伟干得并不开心,因为连续旷工被以自动离职处理。

  他平常不怎么和父母说话,他的父母也搞不懂他,只知道他经常离家出走,甚至曾以极低的价格卖掉家中的电器然后再次离家出走。

  胡伟父母的证言显示,胡伟曾经因犯故意伤害罪和盗窃罪获刑,被害人是一个被胡伟带回过家的女主播。

  2017年,胡伟将一名女主播带回家后,他认为女主播将舌头伸进他的嘴里让他觉得恶心,咬伤了女主播的舌头。在他的母亲陪着女主播在医院救治时,胡伟带着女主播的包逃走了,被网上追逃。这一年,18岁的胡伟因犯故意伤害罪和盗窃罪被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他们没想到,胡伟再一次 " 出事 ",竟然还是因为 " 女主播 "。这一次,他杀了对方。

  遭酷狗女主播指责后动手杀人

  胡伟是在2018年10月在酷狗音乐平台上认识了女主播李芳。李芳是一个聊天类型的主播,粉丝们很喜欢在李芳的聊天室和她交流生活上的事情。

  胡伟称,李芳总能用一些很经典的话为大家做心理疏导,他很喜欢听。当胡伟将自己的经历告诉李芳后,李芳劝他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

  胡伟非常喜欢和李芳聊天,不但是李芳的忠实粉丝,甚至还成为了李芳粉丝管理员。李芳家在辽宁抚顺,胡伟多次来找李芳,李芳热情的带着他玩,请他吃饭,告诉胡伟生活、工作中应注意什么。

  李芳的家人也知道胡伟的存在。李芳的丈夫记得,李芳称这个小孩二十岁左右,父母离婚了,现在和奶奶一起生活,家是四川的。他和李芳在群里相处得挺好,经常讲一些自己的事情,李芳觉得他身世可怜就和他多聊了聊。

  相处和谐的两个人为什么突然起冲突,甚至让胡伟起了杀心?

  事情的起因是,成为李芳粉丝管理员的胡伟和其他的管理员吵架,一赌气将李芳的粉丝全部踢出群,这件事惹恼了李芳。

  胡伟拿着奶奶给他报考驾校的2000多元钱当作路费,特地赶来抚顺找李芳道歉,2019年7月22日9时许,胡伟带水果刀再次来到李芳家中。

  " 我在门外给她打电话她没接,我敲门她也不开,我就在门口跪着求她开门。" 胡伟称,李芳始终不肯原谅他,胡伟以自杀相威胁,可李芳却说他是 " 烂泥扶不上墙,爸妈是怎么教育的 "。

  " 这关我爸妈什么事。" 胡伟非常生气,拿出水果刀捅刺李芳的腹部、颈部共计数十刀,致使李芳丧失反抗能力。之后,胡伟将李芳的手机拿走,逃离现场,李芳于当日17时许被他人发现死亡。

  经鉴定:被害人李芳系被他人用带刃刺器刺中颈前及腹部,造成双侧颈动脉及小肠破裂,导致大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逃走后睡过公厕,为让母亲绝望打电话说谎话

  逃走后的胡伟辗转躲藏,他先在寺庙附近的树下睡了一觉,也在地下停车场眯过,睡醒后又去了停车场旁边的公厕里睡觉。

  " 不知道睡了多久,有个打扫卫生的男的把我叫醒,我说我没钱了,在这里睡一下,他说晚上可以在那睡,但白天要离开。" 胡伟称,他在公厕睡了一晚,次日被打扫卫生的人叫醒离开。

  胡伟给奶奶和母亲都打了电话,说自己杀人了,请求奶奶陪他自首。

  2019年7月24日,胡伟被公安人员抓获。

  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为,胡伟持刀连续攮刺被害人颈部、腹部等要害部位,并致被害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告人胡伟在攮刺被害人致其无法反抗后,劫取被害人手机一部,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被告人胡伟系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鉴于被告人在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同时能够主动赔偿被害方的经济损失,并取得了被害方的谅解,可对被告人胡伟依法处罚。以被告人胡伟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专题)一千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