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现场画面:游客度假胜地潜水 遭鲨鱼狂咬肩颈

京港台:2020-12-5 04:21|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惊悚现场画面:游客度假胜地潜水 遭鲨鱼狂咬肩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名德国女游客2日在度假胜地潜水时,遭到攻击性极高的远洋白鳍鲨狂咬肩膀与脖子,所幸当时1名潜水教练就在旁边,连忙将游客拉上船来,紧急送医缝合伤口后没有生命危险,该名游客万分庆幸自己活了下来。

  根据德国《图片报》、《埃及时报》报导,1名德国女游客12月2日前往埃及马萨阿拉姆 (Marsa Alam)度假胜地,并在红海中潜水,却突然遭到1条远洋白鳍鲨朝她的肩膀和脖子部位狂咬,1名潜水教练发现此事,连忙上前将女子从鲨鱼口中拉出并救上船,送往医院紧急缝合伤口后,女子没有大碍。

  据了解,远洋白鳍鲨又名长鳍真鲨、污斑白眼鲛,是一种分布于热带和温暖海域上层的大型鲨鱼,有着狭长、尖端白而圆的鳍,此类鲨鱼行动缓慢,但对人类相当具有攻击性,是海难或空难事件幸存者杀手,目前远洋白鳍鲨的数量因滥捕正急剧下降,其鳍面积够大,可制成鱼翅,目前属于极危海洋生物。

  该名女游客获救后,对于这起意外事件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精疲力尽,但因为还活着,所以有足够的理由要感恩;当地官员指出,女游客身上的潜水服具有防御效果,降低了鲨鱼攻击时的杀伤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