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崩溃论作者:中国收集全世界DNA暗藏险恶阴谋

京港台:2020-12-7 00:01| 来源:LTN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崩溃论作者:中国收集全世界DNA暗藏险恶阴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示警,中国正收集全世界DNA,可能用于开发针对特定人群的生物武器。(资料照)

  中国正在设立全球最大的DNA数据库,企图把个体DNA讯息与实时监控工具相结合,建立一个无孔不入的数字化集权国家。中国问题专家、《中国即将崩溃》的美籍华人(专题)作家章家敦进一步警告,中国计划利用手中的全球最大DNA数据库讯息,制造针对特定族群的生物武器。他敦促美国迅速采取行动,防止中国获得更多的美国DNA。

  章家敦在福斯新闻(Fox News)5日播出的访谈中指出,"冠状病毒不会是从中国产生的最后一种病原体,我们不得不担心下一种更容易传播,也更致命的疾病。"

  他指出,中国透过购买拥有DNA研究协议的美国公司,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以及黑客攻击等方式,获取外国人包括美国人的DNA。

  章家敦警告,北京正试图透过提供疫苗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同时收集中国以外的人的敏感信息。他们的做法是:"我们会把这种疫苗给你,但我们需要完成我们的试验,所以我们要用你的人群做试验。如果你不参加这些试验,你就得不到中国的疫苗"。

  章家敦提醒,中国想要这些讯息进而主导生物技术产业,并将其纳入"中国制造2025"计划;另一个原因则更险恶,中国可能是想开发一些病毒,这些病毒不是针对所有人,而是只针对某些民族或种族群体。

  章家敦认为,基因数据使中国有能力制造出可以针对某些人群的生物武器。此外,中国一方面收集外国人的DNA,同时禁止外国研究人员研究中国的DNA,这种举动也支持了这一理论。

  章家敦因在2001年出版《中国即将崩溃》一书、断言"中国现行的政治和经济制度最多只能维持五年"而名声大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