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名媛和男网友约会点2万火锅后续!涉事女主翻车了

京港台:2020-12-8 14:01| 来源:远荐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名媛和男网友约会点2万火锅后续!涉事女主翻车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宁波的杨女士跟一个男性朋友一起吃饭,选在宁波最高档的火锅店,这顿饭本来是男方约好请她的,结果饭吃了一半,男的走掉了。杨女士很生气,找到媒体诉苦称遇到渣男。

  

  该事件持续发酵,引起不少吃瓜网友的关注,然而经过一天的发酵,事件开始反转了,男的做事不地道,女主也翻车了。

  根据女主自己的描述,她是专业化妆师,国际定制婚纱专业模特,还开设过培训班,属于高消费阶层,生活豪奢。

  

  

  

  而男的喜欢在朋友圈炫富,经常晒出自己结账时几十万的余额,开着兰博基尼,看起来这是一个典型的白富美+富二代的故事。

  

  两人第一次约会,一系列的操作却让人啼笑皆非。

  女的选了全宁波最贵的一家火锅店,她自称是在对方授意的情况下,点了帝王蟹及和牛等几道最贵的菜,一顿火锅6000多+12000的拉菲+2000服务费,总计20000元。

  

  

  吃到一半,男方借上洗手间为由,直接开溜了。这让女方大为光火,认为男的不讲武德,太没素质,说好的他请客,却直接逃单。一怒之下投诉到媒体,还报警称男方席间对她动手动脚,涉嫌猥亵。

  

  事后逃单的林先生回应了,他称吃到一半走掉了,是因为他感觉被骗了。

  林先生说:一瓶酒一两万,一顿饭六七千,我感觉我被骗了,我不走掉我傻啊?由她这么消费的吗?

  

  对此女方十分委屈,她认为自己根本就没有乱花钱,她还处处为男方考虑,认为第一次吃饭别点太贵的。菜单上还有售价20多万的高级名酒,她都手下留情没有点,她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如此浪费,就是想为对方省点钱。

  

  

  

  她多次强调:这顿饭真的不贵!一脸的冤屈。

  

  她所谓的“不贵”,可能是跟自己平时的高消费相比较,而不是一个绝对值。毕竟她的身份不一样,是白富美阶层的,并非寻常女子。

  而事件发酵之后,男方在媒体面前亮相了,提供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男方称自己到的时候女方已经把菜都点好了。并非他的授意,男的一看餐单,可能心里也一惊,没想到女方会点成2万的菜。估计当时他就已经做好逃单的准备。

  此外他还出示了餐前聊天记录,暴露了两人之间的“小秘密”。

  男方在答应请她吃饭的基础上,要求对方“打扮性感点”,女方不仅欣然同意,还有跟男方“调情”的对话。

  

  

  

  男方甚至还提出饭后要跟女方进行“交易”,女方也没说不同意,属于半推半就的态度。

  

  事后警方证实,男的是4S店销售员,豪车是客户的, 月薪也就是几千的水平,拿的三星手机还是个烂屏的。女方是不是什么一直高消费的富裕家庭未知,总之这两个人恰巧遇到一起,上演了一出“名媛vs富二代”的爆笑大戏!

  

  还真应了网友的一句话“杀马特遇见洗剪吹”,一路货色狭路相逢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