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启刚堂妹霍咏诗被曝产女,这位学霸美貌不输女星

京港台:2020-12-13 11:03| 来源:香蕉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霍启刚堂妹霍咏诗被曝产女,这位学霸美貌不输女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2日,港媒报道,霍启刚的堂妹霍咏诗已经在10月生下女儿,在整个怀孕过程中,霍咏诗跟堂嫂郭晶晶一样,十分低调,除了在私人账号发布过几张孕妇照之外,并无其他动作,当然也不会主动对媒体公布消息。

  

  

  

  霍家的低调作风可见一斑。

  霍英东生前有三位太太——原配夫人吕燕妮、二太太冯坚妮、三太太林淑端。

  霍老为了避免家庭纠纷,将家族生意交给原配夫人吕燕妮的三个儿子管理,霍启刚的爸爸霍震霆正是吕燕妮的长子。

  

  剩下的二房跟三房,霍老嘱咐他们不要从商,并建立遗产基金,公平分配给每一位子孙。

  此前,霍启刚与郭晶晶就在家族基金的安排下,搬到新家居住。

  

  霍咏诗是霍英东二房三子霍文逊的女儿,霍文逊是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他对子女的教育也非常严格。

  

  

  说起来,二太太冯坚妮身上也有故事,她嫁给霍老之前,与前夫育有一名儿子,霍老并不计较,将这个孩子纳入霍家族谱,起名霍文芳。

  而冯坚妮为霍老生了两个儿子,霍文斌跟霍文逊。

  

  霍咏诗在年少时曾喜欢与好友前往夜店,结果成为了港媒报道的焦点,霍文逊夫妇得知消息,即安排女儿到外国念书,让她远离狗仔队。

  

  霍咏诗也很争气,攻下了法律博士学位,近几年返港,在香港(专题)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

  2018年1月,霍咏诗低调嫁给富二代Matt Lee,对方身份神秘,外界只知道他与霍咏诗门当户对,两人婚礼也不铺张,贯彻霍家低调作风。

  

  

  

  今年9月,霍咏诗在社交网私人账户发布了一张孕肚照,由妹妹负责拍摄,此时港媒才知道她已经怀孕,而且肚子很大快将生产。

  

  霍咏诗用“baby pumpkin”(小南瓜)来形容腹中胎儿,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女孩。

  到了10月,霍咏诗再度更新社交网,晒出一张身穿粉红孕妇裙的照片,显得特别娇俏,估计那个时候她是要生产了。

  

  11月中旬,霍咏诗发布的照片可以做到屈膝动作,外界猜测她已经生完孩子。

  

  港媒指,霍咏诗的女儿在10月出生,11月中旬她在家中坐月子,曾发文感谢好友送上礼物。

  

  上周,霍文逊夫妇庆祝结婚35周年,霍咏诗与妹妹霍咏盈十分孝顺,在家中为父母开小型派对。

  

  这一年,霍文逊夫妇不但迎来“珊瑚婚”,还当了外公外婆,一定很高兴。

  

  霍咏诗亲自做了蛋糕送给父母,而霍文逊就亲自下厨做西班牙海鲜饭,哄太太开心。

  

  

  霍文逊不但事业有成,在2014年荣获格乐士和平奖,家庭也和和美美,与太太育有两女一子,是豪门典范。

  

  霍咏诗成长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她与堂兄霍启刚一样,都是豪门清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