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陆军部长痛斥弗林:我们不会干预政治插手大选

京港台:2020-12-20 06:34|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美陆军部长痛斥弗林:我们不会干预政治插手大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针对大选涉嫌大规模舞弊宣称,总统特朗普可以实施戒严,以军事力量为后盾强迫摇摆州重新投票后,陆军明确驳斥有关言论,强调军方在国民选举领导人的过程中不会扮演任何角色。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陆军部长麦卡锡(Ryan McCarthy)和陆军参谋长麦肯维尔(James McConville)18日发表声明,明确表示军方从来不干预国家政治,也不会插手大选。

  弗林17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赞同保守派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提出的选举存在舞弊的说法,并建议只要特朗普愿意,可以在摇摆州部署军力,要求相关州重新投票。弗林同时指责,选举软件公司多米宁(Dominion)透过投票机器舞弊,在关键州将原本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转给拜登(专题),因此特朗普可以立刻下令,没收这些投票机,又指国家宪法为此定有程序,政府“必须遵循”。

  根据《宪法》,遇到战争、天灾或骚乱时,总统可以颁布戒严令,出动军队维护社会治安。回顾历史,美国曾64次宣布戒严。

  61岁的弗林曾任国防部情报局局长,是特朗普2017年就职后首任国安顾问,但履新后便卷入通俄门丑闻,短短一个月内被逼辞职,继而遭受刑事起诉。特朗普政府称对弗林的调查是针对自己的政治迫害和严重滥权行为,弗林遭到陷害,在上月宣布特赦弗林。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