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岁男孩年赚3千万 3度蝉联全球"赚最大"Youtuber

京港台:2020-12-20 06:39|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9岁男孩年赚3千万 3度蝉联全球"赚最大"Youtuber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富比世》杂志(Forbes)18日公布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的YouTuber名单,来自美国德州的9岁男童莱恩(Ryan Kaji)连续3年拔下头筹。他单是透过分享开箱影片、评论玩具及电玩,今年就赚进约3000万美元。

英国《卫报》报导,莱恩今年靠着自己的YouTube频道“莱恩的世界”(Ryan's World)赚进2950万美元,其他游戏与服饰品牌的代言和业配工作,又让他入袋2亿多美元。莱恩还和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签署了1份价值至少百万美元的合约,未来可能接拍电影或连续剧,跨足影视产业。他也拥有自己的品牌,出售逾100种玩具、服装等,并与沃尔玛(Walmart)合作推出玩具和服装系列。

莱恩的妈妈透露,儿子3岁时,在YouTube上看到其他玩具开箱影片后,忍不住问她:“为什么其他小孩可以在YouTube上面出现,我却不行?”,于是莱恩在家人帮助下,自2015年3月开始制作自己的玩具开箱影片,也开启了他的小小YouTuber之路。

2017年、莱恩年仅5岁时,就以1100万美元年收入登上全球最会赚钱YouTuber排行榜第7名;隔年,他的收入加倍,一举成为全球之冠;2019年,他蝉联冠军,年收达到2600万美元;今年更是持续刷新自己的纪录。

目前莱恩名下共有9个频道,订阅人数多达4170万人,观看次数更有惊人的122亿次,其中最热门的影片摄于2016年、名为“充气溜滑梯上的巨大鸡蛋惊喜玩具挑战”(HUGE EGGS Surprise Toys Challenge with Inflatable water slide),这支影片截至目前已吸引20.3亿人次观看。

据《富比世》最新排名,今年收入排名第2的直播主是美国的唐纳森(Jimmy Donaldson),他的网络昵称为“MrBeast”(野兽先生),以高成本特技表演受到观众欢迎,年收入估计为2400万美元(约台币6.76亿元),今年首次入榜;第3名则是拍摄趣味运动影片的“玩篮小子”(Dude Perfect),年收入达到2300万美元(约台币6.47亿元)。据统计,今年前10名最赚钱的YouTuber年收入共有2.11亿美元(约台币59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