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夫妻投资比特币失败杀女儿跳海,如今它大漲了...

京港台:2020-12-20 11:3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夫妻投资比特币失败杀女儿跳海,如今它大漲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导读:12月16日,记者从中国庭审网获悉,被告人郑某伟涉嫌故意杀害其三岁女儿,后跳海自杀未遂,被大连市检方以“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一人死亡,涉嫌故意杀人”起诉。

  据悉,在该案中郑某伟杀害女儿后,与妻子留下遗书后开车前往星海湾大桥,将女儿遗体扔下桥后跳海自杀,郑某伟被救起,其妻遗体后被发现。

  对于作案原因,郑某伟在庭审时称夫妻二人因投资比特币失败决定自杀。

  时隔半年,曾备受关注的“大连一家三口坠海丈夫被救起”一案,有了新进展。

  据南方都市报,12月16日,记者从中国庭审网获悉,被告人郑某伟涉嫌故意杀害其三岁女儿,后跳海自杀未遂,被大连市检方以“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一人死亡,涉嫌故意杀人”起诉。

  据悉,在该案中郑某伟杀害女儿后,与妻子留下遗书后开车前往星海湾大桥,将女儿遗体扔下桥后跳海自杀,郑某伟被救起,其妻遗体后被发现。

  对于作案原因,郑某伟在庭审时称夫妻二人因投资比特币失败决定自杀,其认罪并请求法庭重判自己。法官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案发:凌晨一家三口坠海,丈夫被救起送医

  据南都此前报道,6月18日5时,辽宁大连市星海湾跨海大桥突发一起一家三口坠海事件。坠海一家三口中,妻子和三岁的孩子失踪,丈夫被救起后送医,并被警方控制。参与搜救的救援队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证实,一家三口的车辆未落水,6月18日17时30分,队员在返航途中发现一具尸体运回岸边,家属确认是落水的一家三口中的妻子。

  

  该案于12月8日在大连市中院开庭。据大连市检察院起诉,6月18日,郑某伟在卧室用一把尖刀杀害熟睡中的女儿,后用被子包着其女儿遗体,和妻子王某留下遗书后,两人开车前往星海湾大桥,在星海湾大桥第98号桥墩附近桥上,将女儿遗体扔下桥,两人随即跳海自杀。在被救援队救起后,郑某伟向警方投案自首称,“我是在海上被海警带到医院的,带到医院之后因为身体骨折不能动,想离开医院医院也不允许。这时候来了一个协警,我就跟他说我杀人了,让他帮我报案。”

  对于郑某伟女儿的下落,据大连检方披露,6月28日11时50分许,证人付某在海上作业过程中发现一具约4岁的小孩遗体,报警后DNA鉴定系一家三口中的小女孩遗体。

  庭审:被告人称因投资失败自杀

  曾购买安眠药喂女儿

  对于作案原因,庭审期间,被告人郑某伟称,妻子无业,两人收入来源依靠郑某伟投资比特币收入,自杀原因是投资失败,亏损了两千多万人民币(专题)。

  面对公诉(电视剧)人提问,被告人郑某伟交代称,因为“想要一家人在一起(电视剧)”的想法,夫妻俩决定先把亲生女儿杀死,再一起跳海自杀。6月17日,其在药房购买安眠药后,由妻子喂给女儿。郑某伟称,杀害女儿前自己曾“不忍心、有过犹豫”,先用刀捅破了孩子身边的毛绒玩具。

  庭审最后,被告人郑某伟称对杀害女儿的罪行供认不讳,并称妻子自杀起因也是因为自己,希望法院能够从重判决自己。

  庭审结束后,法官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近期比特币创历史新高

  持币者逢高抛售离场“避险”

  

  图 / 图虫

  近期,随着新机构投资者持续入场,比特币涨势正变得不可收拾。

  截至12月17日19时30分,比特币兑美元报价触及22675美元/个,盘中一度创下历史新高22697.5美元/个,过去两天累计涨幅超过18%。

  “这背后,是资产管理规模高达约273亿美元的英国投资机构Ruffer Investment Management决定将2.5%资产组合配置比特币,大幅提振市场买涨人气。”

  一位加密数字货币投资基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加之美国保险公司万通互惠理财(Massachusetts Mutual Life Insurance)宣布旗下投资基金将购入1亿美元比特币,正令整个比特币市场彻底进入新的击鼓传花式买涨套利模式——越来越多个人投资者与对冲基金纷纷抢先买入比特币,等到新机构投资者入场接盘再高价抛售获利。

  在他看来,不少追涨者已意识到,当前买入比特币的新机构投资者正日益多元化,2个月前主要是对冲基金与科技机构在买涨比特币,如今越来越多保险机构与养老基金正在入场,令击鼓传花式买涨套利博弈拥有更高的收益预期。

  12月15日,美国银行对基金经理进行的全球基金经理调查发现,受访基金经理认为当前排名前三的热门交易,分别是做多科技股、做空美元与做多比特币。

  加密市场数据提供商CryptoCompare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海特坦言,当前比特币持续飙涨,是不同类型资产管理公司都将比特币纳入投资组合所产生的多米诺效应。

  不过,随着比特币持续走高,越来越多持币者纷纷选择获利离场。

  “显然,不少持币者正担心比特币很可能高处不胜寒,因为来自欧美金融监管部门的从严监管,很可能令比特币价格波动性骤然加大,目前逢高落袋为安或许是最佳的选择。”上述加密数字货币投资基金负责人向记者指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