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杀3岁女 偕妻跳海 一家3口坠海 丈夫被控故意杀人

京港台:2020-12-21 05:05| 来源:中国基金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杀3岁女 偕妻跳海 一家3口坠海 丈夫被控故意杀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该案中郑某伟杀害女儿后,与妻子留下遗书后开车前往星海湾大桥,将女儿遗体扔下桥后跳海自杀,郑某伟被救起,其妻遗体后被发现。(取材自中国基金报)

  辽宁大连郑姓男子因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专题),下同,约305万美元)炒比特币失利,欠下巨债,于是萌生死意,涉嫌故意杀害3岁女儿,之后与妻子跳海自杀,他侥幸获救。最近「星海湾大桥一家三口跳桥」事件有了新的进展,大连市检方以「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一人死亡,涉嫌故意杀人」起诉郑男。

  中国基金报报导,被告郑男大学毕业后没有工作,靠着投资身家一度上千万。但比特币的巨额波动今年6月初,他已经亏损2000多万元,郑男表示,「这些钱里有我父母的400万,有我岳父岳母的50万,其他都是我这些年的积蓄和跟亲戚们借的钱。」

  据悉,在该案中郑某伟杀害女儿后,与妻子留下遗书后开车前往星海湾大桥,将女儿遗体扔下桥后跳海自杀,郑某伟被救起,其妻遗体后被发现。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面对公诉人提问,郑某伟交代称,因为「想要一家人在一起」的想法,夫妻俩决定先把亲生女儿杀死,再一起跳海自杀。6月17日,其在药房购买安眠药后,由妻子喂给女儿。郑某伟称,杀害女儿前自己曾「不忍心、有过犹豫」,先用刀捅破了孩子身边的毛绒玩具。

  庭审最后,被告人郑某伟称对杀害女儿的罪行供认不讳,并称妻子自杀起因也是因为自己,希望法院能够从重判决自己。

  然而,比特币日前突破20000美元大关,创下问世以来新高。当市场还没喘过气来时,比特币价格又势如破竹,接连突破21000、22000、23000美元三道关口。而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幅已超200%。

  据报导,比特币行情大涨,此前坚持「看空」比特币的桥水基金创始人雷·达利奥也松口,他认为「在一个人的投资组合中加入这类资产,可以使投资组合多样化」。不过,达利奥同时表示,如果真的把比特币与黄金进行比较,他还是更偏向于央行有意向持有并用于价值交换的资产(指黄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