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1是好年吗?预言家预测:天灾人祸 考验的一年

京港台:2020-12-23 01:57| 来源:LTN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2021是好年吗?预言家预测:天灾人祸 考验的一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是个不平静的一年,盲眼「龙婆」、印度(专题)神童等预言家都精准预言新冠疫情爆发,而马来西亚预言家郑博见针对2021辛丑年做出15项预言,也透露明年将是「考验的年代、迷惑的年代和革命的年代」,直言下半年恐会迎来真正的天灾人祸。

  郑博见除了是杰出企业家,也是著名预言家,近日他在个人YouTube频道「拿督郑博见DAC」分享2021辛丑年运势,他表示多灾多难的2020庚子年已经迈入尾声,将迎来2021年,也就是60年循环一次的辛丑年。

  郑博见预测,明年每个国家因为疫情重创,尤其经济和民生甚剧,因此会只顾自己的利益,国家之间会存在许多猜疑,言而无信、道义荡然无存,如合约与承诺不再重要,更容易发生衝突或战争;他也回顾60、120、180年前3次辛丑年所发生的大事件。

  郑博见指出,2021辛丑年的值年卦象为「山火贲卦」,暗喻著山林本该百花齐放,不过这可能只是短暂的假象,因为很快山下发生大火「山林露出真面目」,因此「贲卦」代表粉饰、伪装、掩饰、昙花一现的假象。

  至于众人关心的肺炎疫情,郑博见指出,疫情不会完全消失,因此只能学著去和病毒共处,他也直言辛丑年将是更特别的年代,认为2021年将是考验的年代、迷惑的年代以及革命的年代。

  郑博见预测,若多国的政府为了稳定民心,都在粉饰太平装没事,掩饰很多致命问题,下半年很可能会遭遇真正的天灾人祸。

  郑博见预测明年将发生以下15件事:

  1.病毒不会消失,会和人类共存,病毒会继续变种,提高感染率,但降低杀伤力,明年3月后疫情应会缓和,但因为疫苗不一定有效,疫情不能完全解除

  2.预计发生动物瘟疫,製造另一波恐慌,其中马、牛、羊、猪、狗、鸡要特别注意

  3.国家对立、冷战、贸易战、战争,许多国家因为疫情而产生民生问题

  4.多国冷战对立会让大国退出联盟,让国际组织失去意义

  5.多人会有沮丧、忧鬱的状况,甚至有报复的反社会心理,社会问题会层出不穷。

  6.中产阶级大量减少,社会贫富差距加大,失去重要的「阶级经济平衡」

  7.明年年恐怖主义可能捲土重来,甚至发生大屠杀

  8.可能发生航空相关灾难,如大型飞机失事

  9.物品奇蹟般寻获、谜团终于解开

  10.疫情肆虐企业倒闭潮还没到高峰,明年可能有更多大企业倒闭、大裁员

  11.明年可能发生经济崩盘,有投资的人一定要格外小心,尤其在明年的下半年更要留意

  12.因为全球暖化,明年将迎接最暖的5年

  13.明年的天灾和「风」有极大关连,会导致大风暴、龙捲风、颱风、沙尘暴等

  14.明年会有世界性的电脑系统大瘫痪,世纪病毒将出现

  15.明年世界会迎接更大型的文明革命,改变世界原有的规律和秩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9: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