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贵妃诗妮娜首次单独陪68岁泰王 笑得合不拢嘴

京港台:2020-12-25 05:16| 来源:译眼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35岁贵妃诗妮娜首次单独陪68岁泰王 笑得合不拢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贵妃诗妮娜(Maha Vajiralongkorn Sineenat)在复宠后,频繁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她独自一人外出履行职责,虽说也有过和泰国国王拉玛十世玛哈·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同框的机会,却也是作为“第二女主角”出现,毕竟王后苏提达(Suthida Vajiralongkorn Na Ayudhya)当天也在场。

  当地时间12月23日晚情况终于不同了,诗妮娜终于得到了单独陪同泰王出行的机会,两人一同到泰国东北部的南奔府(Lamphun)访问。因为只有他们两人,诗妮娜自然而然地可以坐在了国王丈夫的身边,不过在登上小观光车之前,她也需要向丈夫行屈膝礼表示尊重。而在诗妮娜就座前,她也受到了丈夫的关爱,68岁的泰王提醒她车棚太矮,不要撞到头。似乎是因为得到了丈夫的重视让诗妮娜心花怒放,她瞬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合不拢嘴的样子真是藏不住的幸福。

  泰国疫情近几日有了严重的趋势,王室成员及随行人员也终于防护起来了,就连泰王也开始佩戴上了口罩。不过他也不用亲自动手,曾经是护士的诗妮娜这时候真是大显身手,在下车前率先给泰王佩戴上口罩,还十分精心地调整了几下,之后才匆匆忙忙的给自己戴上。

  诗妮娜的防护从此前一天就已经开始了,她独自到帕尧府(Phayao)走访时,就佩戴上了做工精美的口罩,还和当地的女士们一起跳起了孔雀舞,身姿优美的她,表演起舞蹈来还是挺像模像样的,当然不排除她平时也有训练。

  

  尽管诗妮娜获得了单独陪伴泰王的机会,也得到了并肩而坐的待遇,不过还是能感觉出她的卑微,和泰王一同前进时,她只能走在身后,还不时地弯腰还礼,很有几分卑躬屈膝的感觉,就连跟随他们的工作人员都比诗妮娜腰板笔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