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田纳西爆弹自尽:神秘女声与老歌 或永成不解之谜

京港台:2020-12-29 06:38| 来源:HK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田纳西爆弹自尽:神秘女声与老歌 或永成不解之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12月25日发生一宗耐人寻味的爆炸案。一架露营车在引爆前重複广播警告并倒数爆炸时间,呼吁民众离开,又莫名其妙播放歌曲。警方最终证实现场发现的人体残肢寻疑犯沃纳(Anthony Warner)所有,没有其他人死亡。

      事发在州首府纳什维尔(Nashville)。警方圣诞节早上约5时30分接获报案指事发地点传出枪声。警员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露营车,它广播录音档案,一把女声说着:15分钟后会发生爆炸。

      据《田纳西人报》(Tennessean)25日及美国有线新闻网络26日的报道,目击者称,露营车当时播放录音警告「现在疏散,有炸弹,这架车有炸弹,将会爆炸。」然后录音开始15分钟的倒数,「这辆车将在15分钟内爆炸」、「这辆车将在14分钟内爆炸」。警员急忙逐家逐户敲门,疏散居民,并召来拆弹小组。社区内有居民惶恐逃离。

      ↓附近住宅受爆炸影响时的闭路电视片段:

      ↓网民分享事发一刻片段

      这架没有车牌、窗户被遮蔽的车辆在给予最后3分钟警告的同时,竟诡异地播出1964年英国女歌手Petula Clark演唱的歌曲《Downtown》。歌词内容是安慰孤独和失意的人,目前未知沃纳播放此歌的原因。

      值得留意的是,爆炸地点位于市中心,也就是歌名和歌词中的Downtown。

      When you're alone and life is making you lonely you can always go to downtown

      Petula Clark《Downtown》

      露营车在警告讯息和音乐声中,最终在6时30分爆炸。警方事后在现场发现人类残骸,证实属于沃纳。

      他在爆炸前15分钟开始广播警告,让街坊有足够时间反应。有人认为,他并非进行自杀式炸弹袭击,其实是无意造成更多伤亡。

      ↓爆炸后的现场↓

      被称为电脑怪杰

      沃纳在安蒂奥克(Antioch)长大,他70年代中期高中毕业后在同一个社区安顿,是从事各种不同的资讯科技工作的自僱人士。

      外界对于这位神秘男子所知不多。据《田纳西人报》27日报道,沃纳在社交媒体或网站都没有公开的立足点。邻居亦指,沃纳甚少离家,他很多时都是一名「独家村」,会跟邻居稍稍閒聊,然后继续去别的地方。

      施莫尔特(Steven Schmoldt)及妻子已在沃纳隔壁居住25年。他形容沃纳低调和友善,然而「一些人会说他有点奇怪」,「你永远不会看到任何人(在沃纳家中)出入,永不会看到他去其他地方。据我们所知,他是那种在家工作的电脑怪杰(Computer Geek)」。

      当地街坊从不讨论政治或宗教,沃纳亦没有紧紧抱持任何意识形态的迹象。

      警方仍在调查案件,未来外界料将对他的作案动机了解更多,然而他为何在车内播出「爆炸倒数警告」?为什麽在爆炸前播出那首老歌?一切有可能已随他的身体和汽车炸个粉碎,永远成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