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散步惨被10野狗围攻 遭疯狂撕咬至"面目全非"

京港台:2020-12-28 23:31| 来源:UDN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散步惨被10野狗围攻 遭疯狂撕咬至"面目全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救护人员抵达后,赶忙将塔吉安娜送医抢救,不过情况仍相当危急。Yevngeny Konoplyov

  俄罗斯近日发生一起野狗伤人事件,一名女子在散步途中突被10只流浪野狗攻击,全身上下被咬得体无完肤,有居民听见呼救声急忙报警,并持棍棒将狗吓退。警方赶到现场后将野狗击毙,女子也被紧急送医治疗,但因伤势严重尚未脱离险境。

  这起事件23日发生在西伯利亚东部的乌兰乌德(Ulan-Ude),20岁女子塔吉安娜(Tatyana Loskutnikova)走在路上,突然遭到10只发狂的野狗攻击,这些野狗在摄氏零下22度的环境下疯狂撕咬着塔吉安娜,将她的衣服甚至大部分皮肤都咬了下来,脸更几乎面目全非,连眼皮都被咬下,只剩眼球完好。

  现场目击民众亚历山德拉(Alexandra Andreevna)表示:”我听到尖叫声还有狗的吠叫声,一出门就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还有一群狗在凶狠吠叫,大约有10只,也可能更多”。

  亚历山德拉拿出棍棒喝退流浪犬,并和同样听到声响前来查看的居民求救,两人随后一起将塔吉安娜抬进自己家中,亚历山德拉表示”她(塔吉安娜)当时仍有意识,身上的衣物都被咬烂仅剩靴子,身上多处伤口都露出肌肉和骨头,脸部也面目全非,连眼球都露出来了”。

  救护人员抵达后,赶忙将塔吉安娜送医抢救,不过情况仍相当危急,医院外科、神经科、耳鼻喉科和颌面科的医生们都在”全力挽救她的生命”。

  伤人的野狗也被随后赶到的当地警方全数击毙,据悉,过程中甚至有一只野狗攻击一名警察,所幸并无大碍。塔吉安娜的哥哥弗拉迪斯拉夫(Vladislav Loskutnikova)目前也透过社群媒体募款,希望善心人士能帮助他们一家度过这个悲伤的困境。

  

  现场目击民众亚历山德拉表示,塔吉安娜当时仍有意识,身上的衣物都被扯烂仅剩靴子,身上多处伤口都露出肌肉和骨头,脸部也面目全非。Arigus TV

  

  20岁女子塔吉安娜23日走在路上时,突然遭到10只发狂的野狗攻击。INSTAGRAM/Tatyana Loskutnikova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