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粉攻国会 因激动心脏病发丢命 还有人被踩死

京港台:2021-1-9 06:39|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川粉攻国会 因激动心脏病发丢命 还有人被踩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者6日发起暴动,攻入国会大厦,冲突过程酿成5死,包括1名警察与4名川粉。除了殉职国会警员西尼克(Brian Sicknick)、中弹身亡的退役空军巴比特(Ashli Babbitt)以外,另外3人分别因中风、遭到人群踩踏、情绪激动心脏病发而不幸去世,如今真实身份也被媒体揭露。

  50岁电脑程式设计师菲利普斯(Benjamin Phillips)来自宾州,成立网站Trumparoo,以利于总统支持者互相沟通联系。他与另外数十名川粉结伴前往华府,却在暴动现场突然中风死亡。

  菲利普斯稍早接受《费城询问报》(The Inquirer)采访,将6日形容为“我们余生的第一天”,暴动前也曾和朋友说,“他们应该把今年命名为第0年,因为将会发生一些事情”。外界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还有其他家属或亲戚,心脏病发的时间与地点也未公布。

  来自阿拉巴马州的55岁男子格里森(Kevin Greeson)在暴动现场情绪过度激动,心脏病发身亡。家属在脸书上宣布死讯时表示,虽然他拥有高血压病史,但绝无暴力倾向,只是前往华府支持川普。

  根据格里森的社交媒体纪录,他曾分享自己与2把AR-15步枪的合照,也时常在网站Parler发文批评民主党,“让我们把这个国家夺回来!把你们的枪上膛,走上街头”、“让我们给他们一场战争……民主党人没有枪,但我们有”,也曾在推特上附和川普,推广以抗疟疾药物羟氯奎宁(hydroxychloroquine)治疗新冠肺炎。

  34岁的博伊兰(Roseanne Boyland)远从乔治亚州前往华府,在国会大厦圆形大厅(Rotunda)疑似遭到“踩踏致死”,下午5时左右被目睹倒卧在地,接受心肺复苏术,送医后于6时左右宣告不治。

  亲戚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博伊兰第一次参加川普的活动,事前犹豫许久,也遭亲戚劝阻,直至5日晚间抵达现场,仍一度兴起退缩念头,但听了总统的演讲后,胆子就大了起来。他们透露,相关单位仍在厘清案发过程,“有人说她被踩踏,有人说她晕倒了。”

  博伊兰的姐夫凯福(Justin Cave)表示,“她只是真的很相信川普,仅此而已,这却让她付出生命的代价”。他痛批川普煽动暴动,导致4名支持者丧生,必须为此负责,也呼吁援引宪法第25修正案,让总统立刻下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