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民主党:会尽快发放2000美元救济支票

京港台:2021-1-9 07:02| 来源:DJ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民主党:会尽快发放2000美元救济支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赢得美国乔治亚州参议员决选从而掌控联邦参议院后,民主党人承诺,会尽快向符合资格的个人发放2,000美元的救济支票。

  现任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三(6日)对记者说:“当我们的新参议员就职时,我希望首先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向美国家庭提供2,000美元的支票。”

  如果民主党做到这一点,将兑现当选总统拜登(专题)在乔州参议院决选前夕向该州选民做出的承诺。

  在这场决选中,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分别击败了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

  乔州这两场胜利,使民主党在参议院获得了与共和党同样多的席位50席。而当选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可以投下关键一票,打破平局。

  拜登最初对他是否支持发放2,000美元救济支票犹豫不决,但在乔州决选前的最后几天,他表示全力支持这项提议。

  奥索夫和沃诺克两人在竞选时也都誓言,当选后将支持发放2,000美元救济支票。

  现任联邦政府已向大多数美国家庭两次直接支付现金:第一次于去年4月支付,给个人1200美元;第二次,仍在支付过程中,给个人600美元。

  尚不清楚,民主党是否会进行第三轮价值2,000美元的付款,或者是否会提议将支票金额从当前的600美元提高至2000美元。也不清楚参众两院民主党人是要将这笔款项作为独立法案通过,还是作为更广泛的疫情救助方案的一部分通过。

  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周四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将争取通过一项更全面的救助方案,其中包括2,000美元的付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