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肉搜立功!国会办公室偷信的"示威者"被捕

京港台:2021-1-9 23:26| 来源:CNN 自由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肉搜立功!国会办公室偷信的"示威者"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6日发生的国会事件造成5人死亡,期间有"示威者"破坏多间办公室,还偷走众议院议长裴洛西的私人信件,画面曝光后全美舆论哗然,民众串连肉搜,很快就揪出该名男子。外媒指出,该男现已被捕,并遭控3项联邦罪名。

  据《CNN》报导,国会事件发生后有多张现场照片流出,主角均为一名白人男子,证据显示,他不仅闯入众议院议长裴洛西的办公室,还将一双脚跨坐在办公桌上,在警方清场后,这名男子又在镜头前出示自己偷走的裴洛西信件,态度相当嚣张。

  这名男子的作为曝光后引发民众很快就揪出他的身分,并将资料通报给警方,吁请当局将其逮捕惩处。

  经过调查确认,画面中的男子被证实就是民众肉搜出来的巴内特(Richard Barnett),警方于今天将其逮捕,并控以"未经授权闯入并停留于受管制场所"、"暴力进入国会大厦且行为不检"以及"盗窃公共财产"等罪名。

  巴纳特曾向纽约(专题)时报夸耀他入侵裴洛西的办公室,并且从中拿走了一个信封,不过他说他将一个0.25分的硬币放在桌上,所以他不是偷东西。

  另外,裴洛西的一名助理8日发推文透露,波洛西的一台笔电也被偷走,至今还未找回。

  裴洛西副幕僚长汉米尔(Drew Hammill)的推文还说,笔电是在会议室中被偷走,主要作演讲用(presentation),但没有说电脑内有什么内容和文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