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Adobe Flash停用 大连铁路系统瘫痪逾20小时

京港台:2021-1-17 11:38| 来源:东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因Adobe Flash停用 大连铁路系统瘫痪逾20小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电脑软件公司Adobe,于去年12月30日起终止支援Flash,并于周二(1月12日)起禁止所有Flash内容运行。辽宁渖阳铁路局下属大连车务段,近日因未及时停用Flash,部分车站无法编排调车计划和制定列车编组顺序表,职员亦未能查看列车运行图,导致铁路系统瘫痪逾20小时。车务段最终要降低软件版本才能停止混乱情况。

  渖阳铁路局大连车务段官方微信指,职员在上周二(12日)接报指行车系统页面无法显示,令他们无法查看列车运行图。在30分钟后,几乎全段运输生产电脑都出现故障,令铁路运输管理信息系统瘫痪,铁路局与车站之间的讯息共享中断。经调查后,事故原因与Adobe公司全面禁止Flash运行有关。大连车务段立即採取应急措施,实施降级调试、启动备用设备、硬件更换等,尝试恢复flash运作,终在1日后重启服务。

  惟该车务段在周五(15日)更正称,故障并未造成铁路系统全面瘫痪,受Flash停用影响的不是铁路调度系统,而是部分新购置并安装最新Flash版本的电脑,不能通过浏览器访问统计现时的车系统,强调铁路运输生产未受此次故障的任何影响。

  另外,大连车务段亦在微信发表彰文,表扬此次紧急"攻关"表现精彩,铁路局更称讚车务段"人人都是高手",但相关发文遭网民讽刺,指"Flash停用已不是新闻,早就应该更新铁路系统了"、"最后的办法是降级,又不是连夜开发新软件,有值得宣传的地方吗"。该车务段受网民抨击后,目前已删除相关文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