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岁男孩皮包骨却不敢吃饭 服务员一张纸条揭真相

京港台:2021-1-19 00:26| 来源:国际万花筒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11岁男孩皮包骨却不敢吃饭 服务员一张纸条揭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美国一位服务员用一张秘密纸条救了一个被母亲和继父虐待的孩子。

  

  弗拉维娜写给男孩的纸条:需要帮助吗?

  据《太阳报》报道,元旦当天,美国奥兰多市一家饭店的服务员弗拉维娜·卡瓦略(Flaviane Carvalho)发现一对夫妻不让面前瘦得皮包骨的小男孩吃东西。出于担心,弗拉维娜走过去问是否一切都好,男孩的继父回答说男孩会在家吃晚饭。就在此时,弗拉维娜发现男孩眉毛之间有一处明显的伤痕。感到事情不对劲,她在一张纸上写下“你需要帮助吗?我可以帮你”,悄悄举到男孩的母亲和继父身后给他看。男孩点了点头,弗拉维娜立马报警。

  

  男孩的继父和母亲

  报道称,警察很快赶到餐厅,调查显示,男孩长期遭到虐待,脚踝和脖子曾被缚上棘齿带倒挂在门上。男孩称,母亲和继父用木扫帚打他,还用手铐拷住他,把他绑在一辆运重物的大车上。作为惩罚,他不能正常吃饭。

  据报道,男孩的继父蒂莫西·威尔逊(Timothy Wilson)被控虐待儿童,母亲克里斯汀·斯旺(Kristen Swann)被控忽视儿童,男孩和他4岁的妹妹被福利机构带走。

  奥兰多警方称赞弗拉维娜说:“她看到一些不对劲的事,大胆地说了出来,这是出于勇气和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孩子的关心,我们为她骄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