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上最丑皇后与男宠风流"用完就杀" 皇帝仍宠爱?

京港台:2021-2-8 13:01|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史上最丑皇后与男宠风流"用完就杀" 皇帝仍宠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古代皇宫,不少人印象都是后宫佳丽三千,集合了天下最美的女子,然而西晋的贾南风就被评为史上最丑、最淫乱的皇后,不仅面目黑青而且鼻孔朝天,但依然深受晋惠帝司马衷宠爱,还夜夜与男宠们风流"用完就杀"。

  贾南风是西晋开国元勋贾充的三女,姿色丑陋悍妒泼辣,《晋书》中形容其"短形青黑色,眉后有疵"、"种妒而少子,丑而短黑"。然而在时任皇后杨艳及荀勖等极力推荐下,贾南风被册立为太子妃。

  贾南风的丈夫司马衷被称为白痴太子,到7、8岁时仍一个大字不识,他后来成为晋惠帝,著名的"何不食肉糜"笑话就出于他之口,说的是有一年发生了大灾荒,老百姓们吃不上饭饿死很多人,灾情上报后,司马衷奇怪地问"老百姓没有饭吃,为什麽不吃肉粥呢?"。

  丑女贾南风嫁给司马衷后,没多久就把自己老公牢牢掌握。在她的管控下,司马衷只能和贾南风睡,不允许接近别的女人。一次,贾南风听说司马衷的一个妃妾怀了孕,便手持画戟,猛击那个妃子的腹部,生生地打得胎儿流产坠地,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此外,贾南风还利用朝臣之间的矛盾借刀杀人,剷除了一个又一个对自己有威胁的大臣,清除这些障碍后,她便在朝中遍插亲信、结党营私、独揽大权,白痴皇帝司马衷就像是一个傀儡。贾南风还给自己取封号,称"美艳绝伦学富五车秀外慧中大圣皇后",简称"美智皇后"。

  本来贾南风就对丈夫就不甚中意,怨他呆痴无味、不解风情,即位之初就和太医偷情。日子久了她更是情慾大发,大肆蒐罗男宠供其淫乐,还曾暗示外甥贾諡,自己一直倾慕"天下第一美男"潘安的才华,于是潘安就被招募进宫,成为美智皇后的贴身男宠。

  贾南风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淫乱,在宫裡跟男宠们几乎夜夜风流快活,在这一时期,也经常发生俊美男子失踪的事,都是被贾南风弄到宫中,供其淫乐后,被秘密杀死埋掉了。这可苦了晋惠帝,因为丑皇后把宫中美女都赶尽杀绝,还不允许纳妾,他只有孤枕难眠的无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