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佐情人节晒一家三口合影 郭碧婷素颜出镜显老态

京港台:2021-2-14 19:2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向佐情人节晒一家三口合影 郭碧婷素颜出镜显老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14日情人节,向佐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郭碧婷素颜出镜,披散长发皮肤白皙;“小奶皇”向芷穿粉白色衣服,脸蛋肉嘟嘟粉嫩可爱;向佐握着女儿的小手灿笑,一家人温馨幸福。

  

  

  

  据台媒报道,向太斥资1.4亿元人民币(专题)在台北信义区“琢白”楼盘买下17楼一套约900平方米的豪宅,豪宅包含两个车位,买卖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也就是小孙女出生两个月后。

  

  向太一家

  

  台媒指出,向太购买的豪宅在1月27日正式完成手续,既然媒体说这是送给向佐郭碧婷一家三口的礼物,那房子应该登记在向佐夫妇名下,不过记者却发现,向太是用“中国星投资有限公司”的名义购买,公司负责人是“陈明英”,即“向太”陈岚的原名。房子给了首付,贷款约9400万元人民币,贷款年期30年。

  2020年11月7日,向太夫妇被媒体直击前往“琢白”,之后向家屡晒“琢白”豪宅内部照,当时就有传向太买下了“琢白”其中一层。2020年11月12日,向太特意在当地成立“中国星投资有限公司”,准备以公司名义买房,这样一来,房子的所有权就不属于个人,而属于公司资产。

  

  据悉,郭碧婷生女后,一直有消息指向太为了奖励儿媳妇,不但送上了台北的一块地皮,还在北京、台北两地各买一套豪宅,送给儿子儿媳。对此,向太与郭碧婷都没有公开否认,似乎是默认了消息。

  

  在去年的11月,向太曾晒出向佐、郭碧婷在北京的豪宅内景,据悉,二人的这套“至简大宅”有450平方米,装修设计素雅简单,却尽显奢华。

  

  

  

  向佐和郭碧婷的豪宅秉持着“大宅至简”的理念,由设计师沈墨设计,结合了主人的爱好及职业属性,以自然、禅宗、中国功夫元素打造出一片城市中的森林,犹如置身于自然中。住宅正对着北京CBD、朝阳公园区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