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张甜蜜合照拍完 下秒他将7个月孕妻推下悬崖

京港台:2021-2-18 05:36|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张甜蜜合照拍完 下秒他将7个月孕妻推下悬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坎在妻子坠崖死亡后不久便向保险公司申请索取保险金,该保单是他为妻子购买,可提供40865英镑)的金额,而且哈坎还是唯一受益人。

  土耳其一名丈夫数年前带著怀孕妻子出游,来到景点的一处悬崖、过程中还不断自拍,不料这疑似是丈夫为了诈取保险金的阴谋,当他确认四下无人后,竟伸手将妻子推下悬崖、让她当场惨死。

  太阳报报导,此案近期开庭揭露更多骇人细节。2018年六月,40岁男子哈坎(Hakan Aysal)带著怀孕7个月的32岁妻子赛姆菈(Semra Aysal)出门旅游,他们来到穆拉(Mugla)的知名景点「蝴蝶谷」(Butterfly Valley),并走到一处约300公尺高的悬崖,2人开始浪漫合照。

  没想到,赛姆菈随后却坠崖,酿成一尸两命的惨剧。警方立刻展开调查,认为可能是哈坎下手。

  检方起诉书中提到,哈坎在妻子坠崖死亡后不久,便向保险公司申请索取保险金,该保单是他为妻子购买,可提供40万土耳其里拉、相当于40865英镑,而哈坎还是唯一受益人,不过当保险公司发现警方展开调查后,便拒绝给付。

  检方认为,两人之所以在悬崖边停留长达3小时,就是因为哈坎想等四下无人,再将赛姆菈推下悬崖。

  赛姆菈的哥哥向法庭供称,他前往法医机关领取赛姆菈遗体时,只有哈坎仍待在车裡,「家人情绪都几近崩溃,他却一点也不伤心」。他更透露妹妹生前一直反对借贷,事发后却发现有三笔哈坎以赛姆菈名义去借的贷款,此外,赛姆菈有惧高症,根本不会参加任何极限运动。

  对此哈坎解释,自己在2014年开始爱上极限运动,才会选择在婚前购买人寿保险,并强调当时他只是把保险公司拟好的文件交给妻子签名,没有留意自己是保险金唯一受益人这项细节。

  哈坎也否认杀妻,表示当时拍完照后,妻子把手机收进包包,后来又要他把手机交给她,于是他起身走没几步想去拿包包,背后就传来妻子的尖叫声,「我转过身,她人已经消失。我没有推妻子下去」。此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