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暴风雪大停电 披萨店累瘫 未来仍可能限电

京港台:2021-2-20 04:0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暴风雪大停电 披萨店累瘫 未来仍可能限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得州近日遭遇百年来最严重暴风雪,许多人家无电可用,这时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所有披萨店都暂时歇业,只有一家达美乐(Dominos)披萨店仍正常营业。

  这家店的员工迪路纳(July DeLuna)昨天在脸书上传一张员工忙到累瘫在工作台边的照片 并表示原本准备卖到周末的食材,在短短4小时内全数卖光。

  迪路纳还说,他们接了无数的订单,无数人对他们吆喝,他们也说了无数次抱歉。

  迪路纳表示,他们自己反倒没有剩下的食物可吃。他们不顾安全开车上班,特地花时间去到店里,冒着所有风险为所有人提供服务。他们希望顾客能了解,他们如此努力工作不是有此义务,而是因为他们想帮助别人,他们关怀别人。

  网友纷纷留言向他们致谢,并帮他们加油打气。有人说,“感谢你们在这段期间还在为大家服务”、“为达美乐的员工感到非常骄傲,感谢你们的努力工作,上帝保佑你们!!”。

  美联社报导,得州暴风雪来袭使电网不堪负荷,数百万居民面临停电好几天的情况。今天虽已恢复供电,但部分地区尚未脱离危机,许多人仍无法取得安全饮用水。

  追踪美国停电状况的网站PowerOutage.us指出,得州有将近18.5万户家庭和商店现仍停电,低于两天前的300万户左右。公用事业官员表示,仍可能会进行轮流限电。

  美国得州因为历史性冬季风暴袭击,已耗费5天处理风暴引起的停电问题,州内脆弱的电网目前已完全恢复运作,但仍难以取得饮用水及处理断落电线。

  得州所有发电厂正重新运作,但今天早上约有28万户依然无电可用,有1300万人供水服务中断,占全州人口近一半。

  得州本周因为降下冰雪,发生电线断落及其他问题,电线修理工人正赶紧使所有房屋恢复供电。得州石油和天然气业一直设法恢复生产。

  在部分严重灾区,医院已无水可用,只能将病患转往其他地方,当局指示数以百万人将水煮沸,以便安全饮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