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红全裸骑濒危大象挨轰 竟是网球名将爱女

京港台:2021-2-20 06:12| 来源:HK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网红全裸骑濒危大象挨轰 竟是网球名将爱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2岁的俄国网红卡菲尼可夫(Alesya Kafelnikova)因为PO出自己在印尼巴厘岛,全裸骑乘在濒临绝种的苏门答腊象上的画面,引起动保团体抨击。现在她的身份更曝光,被发现是前网球世界冠军叶夫盖尼・卡菲尼哥夫(Yevgeny Kafelnikov)的爱女。目前阿莱西亚已将争议画面删除,并上传解释文,强调自己没有伤害大象的意图。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阿莱西亚近日分享这段全裸趴在苏门答腊象上的影片,并写下“to love nature is human nature(热爱自然是人类天性)”不料却引起批评。许多人认为她这样对待一个活生生的动物,根本就是在“亵玩”,何况这种动物还快绝种了;也有动保人士指出,苏门答腊象并非巴厘岛原生物种,它们甚至是被刻意带来满足观光业需求的。

      眼见批判声浪不断,阿莱西亚已将影片删除,并上传解释文章。针对这次的争议,她很遗憾人们把照片视为粗俗,而不是大自然的美好以及她对其的热爱。阿莱西亚强调,自己非常爱动物,特别是大象,也绝对尊重当地文化与规定,如果因为这样造成负面影响很抱歉,那并非她的本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