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思纯再发福惹担忧 被疑因吃药变胖?(图)

京港台:2021-2-25 07:00| 来源:猫眼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马思纯再发福惹担忧 被疑因吃药变胖?(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在观看节目时发现马思纯又胖了,还直言马思纯看上去不太像是正常发福,似乎是生病吃药导致的肿胖。

  

  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上,马思纯的确发福严重。她身穿卡其色西装,面容圆润身材粗壮,双下巴也很明显。虽然状态不佳,但是马思纯在发言时还是很大方的自嘲,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

  网友十分为马思纯的健康担忧,有人爆料她曾经患有抑郁症,吃药治疗导致变胖。也有人表示马思纯曾经说过自己有心理方面的疾病,已经吃药很久了,正在积极治疗。

  马思纯曾多次被曝出身体状况不佳,一度停工休养。她在参加《吐槽大会》时,坦然地对观众表露了自己的内心。直接自称:“我有病”,让人听起来好心酸。

  

  她自曝上节目是为了感受欢快的氛围,治愈自己。虽然是调侃的语气,却也让观众觉得十分心疼,纷纷鼓掌表示对她的支持。

  马思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因担任饶雪漫的书模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出演了青春片《左耳》,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

  

  2016年,马思纯与周冬雨一起主演了《七月与安生》,在其中她因饰演的好学生七月一角,年纪轻轻就荣获了金马奖影后。

  马思纯如此优秀却心理脆弱,希望她能够早日恢复开心的状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期待她可以放下压力与争议,勇敢地拥抱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