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50位CEO連名致函 力挺拜登1.9兆美元紓困案

京港台:2021-2-26 04:5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150位CEO連名致函 力挺拜登1.9兆美元紓困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联邦众议院将于26日针对总统拜登(专题)推出的1.9兆美元抗疫纾困案进行表决,超过150位顶尖企业执行长今天连名致函敦促国会通过纾困案,声称这是让经济走出疫情困境所需。

  法新社报导,这封来自“纽约(专题)市伙伴关系”(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超过150位执行长连署的信函说,拜登的“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提供一个架构来协调公私部门的各种努力,共同克服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并持续推动新时代的包容性成长(inclusive growth)。

  信函签署人包括贝莱德集团(BlackRock)执行长芬克(Laurence Fink)、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执行长高闻(James Gorman)以及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执行长苏德巍(David Solomon)等。

  信中说:“先前的联邦纾困措施至关重要,但若要让美国走向强劲、持久复苏道路,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由美国大型公司执行长组成的商业圆桌组织(Business Roundtable)也另外致函,支持国会迅速通过纾困法案。

  拜登本月稍早和沃尔玛(Walmart)执行长董明伦(Doug McMillon)与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执行长戴蒙(Jamie Dimon)会面后,对纾困案能获得业界支持表示乐观。

  这项纾困案包括向家户提供补助、对餐厅与其他小企业提供新的援助、扩大失业救济与对疫苗配送提供额外资助等。

  共和党议员抨击这项纾困案太烧钱,且对于把联邦最低工资从每小时7.25美元调升至15美元以及提供3500 亿美元财政援助给州和地方政府最为诟病。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