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尸骨难寒!吴孟达死后3任妻女被曝争夺遗产

京港台:2021-3-4 06:51| 来源:新浪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尸骨难寒!吴孟达死后3任妻女被曝争夺遗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著名影星吴孟达因病去世的消息想必不少吃瓜群众都有所耳闻了,从传出因病入院到去世,这期间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纵然一些网友有了些心理准备,但其中所带来的猝不及防还是不由自主的涌上心头的,而身为吴孟达的好友自然就更是如此了。

  

  近日,TVB为悼念因病去世的吴孟达,举办了直播特辑《无可比拟的演艺泰斗,永远怀念吴孟达》,汪明荃、邓梓峰、陈贝儿、黎芷珊、陆浩明、罗冠兰、林子聪等好友出席,直播现场播放了吴孟达生前影像,众人一同追忆达叔。

  因为走得实在太过突然, 吴孟达留下来的还有一系列的问题,而这其中关于遗产的分配问题自然是重中之重。作为圈内知名的影响,虽然这些年来一直都是配角的戏份,但其所拥有的资产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据港媒报道,吴孟达的遗产大约有五千万以上,主要是投资了不少地产和餐饮行业,除了衡山汇餐厅20%的份,他与朋友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专题)等地投资就达五千万。根据之前吴孟达的自述,他将所有资产变现后,仍有数千万的现金能支撑生活。

  

  如今达叔骤然离世,且家里有三任老婆、五个孩子要进行抚养,所以在达叔“尸骨未寒”的时候,某些媒体已经开始就其巨额财产分配问题开始炒作。有媒体曝料称吴孟达没有立遗嘱,目前其子女与妻子正在争夺遗产。

  

  据了解,吴孟达有一位90多岁的老母亲,吴孟达重病入院后曾前去探望。此外,吴孟达还有3任妻子,4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第一任太太早已离婚多年,生有2女。第二任应该算女友卢少慈,两人同居但未登记,育有1女之后分手。之后吴孟达和侯燕珊结婚,与现任妻子有1子1女。

  

  人刚走没几天就被传出妻女争夺遗产的消息,在外人看来多少都有些让人心寒。对此,一直忙着达叔事宜的好友田启文表示外界说吴孟达“家人分遗产”的传闻是假的。

  

  “7年前他心脏有事的时候他已经安排好,因为那年他差点就过不去,所以他马上立了遗嘱。这一次达哥是没有想过他是出不来的,他完全是希望出来再跟大家见面的,没想到人生无常,所以外界又写,又有什么乱传。遗嘱早立了,是2014年,现在有一些乱写,有说什么分身家什么的,都是假的。大家为了抢新闻虚报,我认为是没有良心的事情。”

  

  消息一出,外界关于此事的相关话题才算是平息下来。不过由此吃瓜群众未免又是唏嘘起来,几千万的遗产老实讲已经不算少了,但和圈内一些明星比起来就有些不够看了。劳碌一生,留下的钱可能都不够给孩子买一套房子的,再看看现如今的圈内流量,可能戴的表都能在北上广深买一套豪宅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既然达叔已经走了,只希望他能一路走好,外界能够少一些捕风捉影的八卦消息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