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利梅根专访将播出 英王室如临大敌(图)

京港台:2021-3-8 07:0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哈利梅根专访将播出 英王室如临大敌(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利王子夫妇(左一、左二)接受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的专访即将播出。哈利的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父亲查尔斯王子、胞兄威廉王子(右二)等王室成员为庆祝大英国协日,也将上电视露面。(法新社)

  英国哈利王子夫妇接受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的专访即将播出。哈利的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父亲查尔斯王子、胞兄威廉王子等王室成员为庆祝大英国协日,也将上电视露面。

  法新社报道,英国人一般不会大张旗鼓庆祝大英国协日(The Commonwealth Day),但今年人们密切关注这个日子,寻找王室有无批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与妻子梅根(Meghan)的蛛丝马迹。

  昨天公布的影片片段显示,传闻与哈利夫妇失和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妻子凯特(Kate),将赞扬全球卫生人员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期间努力工作。

  英国报纸可能会拿威廉、凯特的表现,与哈利、梅根作对比。哈利夫妇去年虽签下获利丰硕的合约,仍一直抱怨自己的生活,因而引来批评。

  但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与梅根在美国更受瞩目,也可能博得更多美国人同情。

  哈利与梅根已和王室官方职务彻底切割。他们与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两小时对谈,堪称哈利母亲黛安娜王妃(Diana)1995年详述与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失败婚姻后,最重磅的王室访问。

  哈利与梅根的专访预定7日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8日晚上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播出。届时观众将密切关注梅根与哈利是否会对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翻旧帐,又会翻到什么程度。

  另外,先前有消息称威廉和凯特对梅根态度冷淡,观众也想看哈利是否会提到他与威廉兄弟阋墙。

  黛妃当年承认她和查尔斯王子双方都有外遇,并公开谈论自己的王室生活,在英国创下超过2200万人观看的纪录。

  但哈利与梅根对欧普拉爆料的访问可能超过当年纪录。据报这段专访以700万至900万美元卖给美国CB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