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定宇曝曾与“学妹立委”同居 私下举动又被曝光

京港台:2021-3-19 12:5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定宇曝曾与“学妹立委”同居 私下举动又被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进党已婚“立委”王定宇18在广播节目上说到近日的“同居”事件时,又自曝大学时代曾和现任中部某女“立委”及其他人合租一层公寓。台湾(专题)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9日报道称,不满被影射“同居”的同党“立委”何欣纯痛批王“说一百个谎没办法圆那个谎”,没想到事后王私下向她抱怨“下手太重”,还不断传信息骚扰,对此,何欣纯怒批王定宇不自我检讨还怪别人,炮轰王定宇“真的只想到自己”。

  

  民进党已婚“立委”王定宇与同党发言人颜若芳被媒体跟拍爆料同居一室,两人则辩称是房东和房客的关系。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19日报道称,王定宇18日接受电台专访时,再度“澄清”与颜若芳是房东与房客关系。此外,他还自曝在成大读书时,曾经跟学弟妹一起分租3室2厅的房子,其中一位是现任中部某“立委”,他称当时一起同住在一个屋檐下,那才叫“同居”。

  而对于王定宇的说法,何欣纯18日称,大学生为了省钱,分租公寓、房子很普遍,因在大学社团认识王定宇,所以一起分租房间,不过,当时分租不是只有她跟王定宇,还有另一位学姐,4人分租3间房间,两件事情不能这样类比。

  

  对于被扯出曾经共同分租的往事,何欣纯无奈表示,非常意外及震惊,怎么会把事情扯到她身上,其实王定宇只要把事情说清楚就好,不必要扯到其他人。何欣纯称,王定宇不必要这样东扯西扯,说了100个谎还是没办法圆那个谎,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令何欣纯没想到的是,18日晚王定宇还私下向她抱怨。《自由时报》报道称,王定宇称何欣纯的说法让他觉得很遗憾,并附上许多新闻链接,抱怨何欣纯“下手重”,在被何反问后,王定宇又说“你需要这样吗?”何最后不想再理会,但王定宇仍持续不断发信息质问何欣纯。

  何欣纯痛批王定宇,不自我检讨还来怪她,事实上这一整件事根本不关她的事,竟然还说她下手太重,明明是王定宇惹出来的。何欣纯说,事情发展到现在“一点自我反省的意思都没有”,还好意思向她抱怨,真的只想到自己。她说,王定宇不仅要爆料前没跟她打招呼,甚至爆料后也没跟她说明,甚至还传信息向她抱怨,让她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消息一出,便有岛内网友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讽刺:“无聊”;“这只老在媒体前作秀,大嘴阔论防务机密,鬼扯瞎掰租房密史,可名列党风流人物,真是好棒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