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没底线!楼盘雇2名女模裸背展示户型图 官方回应了

京港台:2021-3-23 11:25| 来源:新闻坊 | 我来说几句


没底线!楼盘雇2名女模裸背展示户型图 官方回应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坊每天写新闻稿

  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为了博眼球做营销,

  居然有商家如此无底线!

  

  太低俗!女模裸背展示户型图

  近日有网友曝光,

  陕西西安一楼盘开盘,

  户型图不在纸上,

  而是画在了两名女模的身上。

  

  视频中,

  女模后背画着户型图,

  标注为:商铺27㎡和A3[43.89]㎡。

  

  3月21日,陕西航天经开区官方表示,已暂停开发商的销售行为,并约谈了涉事项目负责人。市场监督部门下发了函件,住建局也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查处。

  楼盘开盘,需要好的广告创意来吸引眼球,这点可以理解。但是用女模裸背画户型图的辣眼睛方式来展示,显然打错了算盘。

  一则,将女性身体作为一种符号嵌入到商品营销中,带有强烈的性暗示,这是对女性赤裸裸的物化和消费。某种程度上,这算是“女体宴”的楼盘营销版本。

  二则,“女模裸背展示户型”类似的低俗营销不仅违背公序良俗,也涉嫌违法。

  《广告法》第九条明确规定,广告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不得含有淫秽、色情、赌博、迷信、恐怖、暴力的内容。

  网友纷纷谴责:

  这是消费女性,太低俗了,

  涉嫌色情营销。

  

  

  如今,有的企业喜欢在广告营销中使用庸俗挑逗性内容、色情擦边、性暗示类信息博眼球,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小坊前几天才报道过↓↓↓

  所以,要根除此类低俗营销活动,

  一方面需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另一方面,

  无论是企业经营者还是广告制作公司,

  都应该将“尊重女性”

  糅入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底色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