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谱!得州再面临电力危机!有地区电价飙升100倍

京港台:2021-4-14 23:5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离谱!得州再面临电力危机!有地区电价飙升100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彭博社当地时间4月13日消息,周二,美国得州现货电价一度飙涨逾3300%,在该州的某些地区,电力批发价格上涨了10000%。

  得州再次面临着电网紧急状态,得州电网表示正在寻求保护,并警告称由于一股冷空气正穿过该州,限制了得州的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且众多发电厂计划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进行年度维护,因为温度较低,预计需求会降低,同时一些工厂也下线进行与二月风暴有关的维修,电力供应料出现紧张。

  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首席执行官Bill Magness表示,预计不会发生任何停机,但这电网形势严峻。该委员会周二呼吁,准备备用容量以防供应短缺,并敦促消费者在晚上减少用电量。

  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认为,该情况并非2月份危机的重演,“这不是持续五天的冬季暴风雨,是一个较短事件。”

  该委员会电网规划和运营副总裁Woody Rickerson称,仅当备用电源从现在的3万多个降至1000兆瓦以下时,才会出现停电情况。他同时承认,委员会未能正确预测周二的太阳能和风能产量,从而也导致供应紧张。

  另据路透社消息,根据美国能源情报机构Genscape收集的电网数据,截至当天下午4点,该州部分地区平均高峰峰值电价跃升10000%以上,至每兆瓦时1975.96美元。

  美国得克萨斯州被认为是美国能源的重要中心,休斯敦甚至有“能源之都”的称号。2021年2月,美国得州因遭遇罕见冬季风暴被迫大规模停电。当地时间2月21日,遭遇罕见冬季风暴的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水电供应逐步恢复正常。

  当地时间3月26日,得州官员更新了2月份冬季风暴和停电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死亡人数提高到至少111人,几乎是得州最初报告的死亡人数的两倍。

  根据得克萨斯州卫生局的数据,大多数死者死亡原因都与体温过低有关。2月袭击得州的冬季风暴在高峰时期造成了400多万户家庭断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