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是"中国眯眯眼"!主持人节目上公然模仿亚洲人

京港台:2021-4-16 00:09| 来源:newtalk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又是"中国眯眯眼"!主持人节目上公然模仿亚洲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 : 影片截图

  继法国音乐製作人戈贝尔闹出戴上中国人「眯眯眼」面具并高喊「Wuhan girls」被迫道歉后,意大利的两位节目主持人也因模仿「眯眯眼」,并故意用奇怪的「亚洲口音」而遭到网民出征。

  英国《独立报》15日报导,在当地时间12日播出的意大利一档讽刺类节目中,两位主持人因做出模仿「眯眯眼」、模仿亚洲口音一系列动作遭到网友批评,有网友批评他们「可耻」、「显示了文化上的无知」。在批评声浪的压力之下,女主持人被迫发佈道歉声明。

  在当天的节目中,女主持人蜜雪儿·亨齐克和联合主持人格里·斯科蒂嘲笑并模仿了亚洲口音。两人还用手指按住眼角上提,模仿「眯眯眼」(一种典型的对亚洲人的歧视性动作)。

  节目播出后,主持人的行为引发了强烈反对,许多人指责主持人存在种族主义,并呼吁他们道歉。

  网友直接批评这种行为可耻、有网友认为 : 「两位元主持人的行为显示出他们的标准、素质和智力水准」、「显示了他们文化上的无知…」

  还有网友提到,主持人忘记了中国对意大利在抗疫方面的援助以及意大利的严峻疫情。「他们忘记了中国给意大利的所有援助,而他们的民众每天正成千上万地死去。」

  在批评声中,女主持人亨齐克1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佈一段影片,在影片中她说 :「我真的很抱歉,如果我伤害了任何人,我很道歉,我意识到我们在一个人们对自己的权利很敏感的时代,我一直天真地不考虑这一点」亨齐克随后重申了向她向所有受到冒犯的人道歉,并补充说她是「离种族主义者最远的人」。

  不过针对亨奇克的道歉,有许多网友似乎并不买帐 :

  「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麽,但只是在自己要负责任的时候才在意」 、「可能你永远无法相信作为受害者的感受」、「你为什麽不试著把你在节目中赚的一些钱捐给那些支持受害者的慈善机构呢?」、「你不小心伤害了别人?不,你知道的可清楚了,多尴尬啊。」

  法国音乐製作戈贝尔人最近才因为po出在开趴时戴上「眯眯眼」的眼镜而遭到网民出征,骂他此举是种族歧视,他随后也被迫道歉。

  

  图 : 影片截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