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吉娜和爸爸江边散步被偶遇 扎丸子头穿着朴素

京港台:2021-4-19 09:54|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吉娜和爸爸江边散步被偶遇 扎丸子头穿着朴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8日,有网友在上海“西岸艺术馆”偶遇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当时吉娜与她的父亲一起,两人一边走一边喝饮料,刚好摘下了口罩,被路人认出来。

  

  网友见状,立即拍摄了两张照片。

  

  图中,吉娜扎着丸子头,一身宽松的运动裤搭配球鞋和白色羽绒长外套,包裹严实。

  

  今年1月底,郎朗与吉娜同时发文,宣布儿子出生,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过“吉娜产后首露面”,指她陪伴郎朗参加聚会时,不愿意跟其他美女合影,但事实上,那张照片是两年前的旧照,当时吉娜根本还没有怀孕,一切都是美丽的误会。

  

  此前报道:吉娜产子后首露面状态好 穿宽松裙"水蛇腰"未恢复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3月26日晚,有网友晒出音乐会结束后和郎朗吉娜的合影照,配文说:“吉娜真人太美啦,音乐会结束后的庆功宴,吉娜本人真是人美心善哇,哪有天生的天才,只有人后无尽的努力,致敬每一个伟大#匠人精神,吉娜真人太美啦,合照都不敢露脸。

  

  画面中,吉娜披散着长发,化着精致妆容,微微蹲下身体,状态十分在线

  

  

  

  另一张照片中,郎朗穿着深蓝色上衣配白色裤子,端着酒杯和友人敬酒,吉娜换上了另一身衣服,紫色较为宽松的连衣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吉娜的小腹并未完全恢复,脸部也有些微微发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