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秒狂揍14拳!亚裔男推婴儿车上街惨遭暴打

京港台:2021-5-8 05:38|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6秒狂揍14拳!亚裔男推婴儿车上街惨遭暴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亚裔遇袭事件频传,近日一名36岁亚裔男子推著婴儿车带1岁的儿子走在街上,却无端遭到一旁26岁的非裔男子雪梨(Sidney Hammond)揍,且在6秒内竟狂殴这名亚裔男子14拳!警方隔日逮捕雪梨,表示他是无缘无故(unprovoked)攻击受害者,无法确认这起事件是否和种族有关。

  根据外媒报导,旧金山警局(San Francisco Police Department)日前表示,上月29日下午在米申湾(Mission Bay)有一名61岁亚裔男子推著婴儿车在街上行走,却在经过一间杂货店时被一旁冒出的非裔男子雪梨攻击,从杂货店的监视器影片中可以看到,雪梨出手凶狠,不但狂揍受害者的头部和脸部,更在短短6秒内连揍14拳。

  监视器画面显示,在事件发生前两人并未有任何对话,而亚裔男子在遭到攻击后一度痛倒在地,身上也有明显伤势,但他并不愿就医,而非裔男子攻击完后竟若无其事的直接走掉。这名亚裔男子事后也表示,当时他正在等过马路,却感觉到有陌生人从他后面靠近,没想到却突然被揍倒在地,随后迎来的是疯狂重击的拳头,他只能身体卷曲用手护住自己的头部,“更可怕的是,我当时无法保护自己的小孩,他坐在婴儿车上,但婴儿车却慢慢的滚开,作为父母真的非常痛心。”

  事发隔日后,旧金山当局也立即逮捕雪梨,并在本月6日以伤人罪移送法办。据悉,他在约1个月前就已在相同地点无端攻击路人,甚至有窃盗前科,不过旧金山警方也指出,由于他的伤人事件都是无端攻击,因此无法确认此案件是否和出于种族动机有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