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连体夫妻"直播爆红结局唏嘘 无腿丈夫竟劈腿

京港台:2021-5-9 05:03|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连体夫妻"直播爆红结局唏嘘 无腿丈夫竟劈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对身体各有残缺的夫妻在中国网络上爆红,两个人之间的故事感动无数网友,丈夫没有双腿、妻子没有右臂,两人互相当对方的脚和手,但在成名后,结局不是两个人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而是男方变心爱上另一个女孩,和共同打拼多年的妻子离婚,令人不胜唏嘘。

  男方阿波,出生于四川成都,小时候四肢健全、健康强壮,本来可以一直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但因为一次飞来的横祸,他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疾驶而来的厢型车撞上,弹飞到五米之外,当场失去意识。

  等他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全身上下都被白布缠绕,母亲在一旁痛哭失声,告诉他为了保住他这条命,无奈只能选择截肢、锯掉双腿,阿波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甚至几度想自杀。

  

  后来在母亲的悉心照顾下,他终于慢慢有所改变,不再逃避,学着面对现实,并在网络上找到残障人士互助会,也正因如此,他遇上了妻子阿娇。阿娇是在小时候的意外事故中失去右臂,但性格积极阳光,阿波被她深深吸引了。

  因为有着相似的经验,两个人一见如故,很快就坠入了爱河。为了方便阿波移动,阿娇专门为阿波量身定制了一个刚好可以容下他的竹篮,阿娇背着阿波到处走;而阿娇没有右手,所以就由阿波替她做所有需要用到手的事情;很顺利的,两个人走入婚姻。

  为了有更好的生活,两个人外出工作。在外,阿娇背著阿波到处奔波;回到家,就由阿波照顾累了一天的阿娇。两个人婚后不久就有了女儿,同时,两个人的“连体”照片在网络上开始红了起来。

  于是他们决定,开始在短影音平台上发布影片,随着网络的传播,两个人的故事越来越为人所知,他们成名走红,直播带货的收入增加,一切似乎都在变得更好。

  然而,阿波却变心了,他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女粉丝,对方没有生理上的缺陷,阿波爱上了她,哭着和阿娇说:“对不起,我找到了真爱。”面对自己丈夫的背叛,阿娇很勇敢潇洒地和他离婚了。

  两个人的爱情就这样成为过眼云烟,现在阿娇自己带着女儿生活,阿波则和那个女粉丝在一起(电视剧),结局令人感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2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