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课又悲剧!女老师上课突转头舔男伴乳 全班看傻

京港台:2021-5-9 23:22| 来源:ETtoday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网课又悲剧!女老师上课突转头舔男伴乳 全班看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到新冠疫情垄罩,全球许多国家都开始实行在线教学,不过也因此发生了许多”Zoom闹剧”。美国纽约就有一名中学女老师上课时,在视讯镜头打开的情况下,突然开始吸吮一旁打赤膊男子的乳头,随后又若无其事地开始与学生讨论作业,整段过程全被学生们侧录下来。据悉,这个荒谬行为发生在”下课前”,目前该名老师已经受到处分。

  根据《纽约邮报》独家报导,纽约市知名学府哥伦比亚中学(Columbia Secondary School for Math,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一名教授西班牙语的37岁女老师阿曼达(Amanda K. Fletcher)2020年9月30日在一堂在线课程中,不但中途大嗑意大利面,上课上到一半,甚至突然将头塞到一旁不明男子的胸口上,震惊所有在线学生。

  只见一旁的男子上半身裸露,而阿曼达将头靠近后,便突然开始忘情吸吮对方的乳头,整个画面全都被视讯镜头拍下,实时”直播”给所有学生。过没多久后,阿曼达才满足地将头移开,并重新开始上课,与学生讨论作业。

  据相关单位调查,这段荒唐的行为发生在下课的12分钟前,当时所有学生都还在线。事件爆发后,阿曼达并未针对她的脱序行为做出任何解释,并拒绝接受相关单位的调查,然而目前已经遭到处分。调查单位表示,未来将会加强在线课程的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老师不可以在课堂上饮食、吸烟,同时禁止非课堂参与者出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