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景点惊现真人"孙悟空压五指山下" 人猴热情"蕉流"

京港台:2021-5-10 04:19|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景点惊现真人"孙悟空压五指山下" 人猴热情"蕉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4日中国河北省太行五指山景区,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扮成孙悟空塞在洞裡与游客互动,许多游客和小朋友拿出水果零食喂食,该员也敬业地吃了不少香蕉。   图:翻摄自微博视频网

  中国五一连假期间在河北省一处五指山景区,园区派一名工作人员扮成西游记角色孙悟空,并将该员「压在五指山下」,未料观光游客热烈交流互动,纷纷拿香蕉来喂食猴子,但齐天大圣的胃显然没那麽大,频挥手示意要游客停止「蕉流」。此外,香蕉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当中的钾离子能防止血压上升,适当摄取有助于血压防治,但肾功能不佳者不适摄取过多。

  综合中媒报导,4日河北省太行五指山景区,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扮成孙悟空塞在洞裡与游客互动交流,许多游客和小朋友拿出水果零食喂食,该员也敬业地吃了不少香蕉,直到实在吃不下了,他才挥手示意要游客别再喂了。园方表示,该员工时为五个钟头,上午2小时、下午3小时,游客少的时候可休息,园方人员说:「游客反应挺好的」。

  中媒报导称有网友认为这是最理想的工作,在微博的新闻影片留言区有中国网友评论写道:「这人我见过!第二个月就办猪八戒了」、「轮流上,工作餐都省了」、「猴子做梦也没想到是被撑死的」。但有网友表示:「小朋友洗手了吗」、「说是理想工作的人,你趴在那试试」。另对于工作人员塞在造景的洞裡,有网友指出,在别的影片看过类似的情节,「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他说。

  另一方面,近期不少网传讯息对于的香蕉有各种说法,有传过熟香蕉会造成神经呼吸系统伤害,又有一说称长黑斑过熟香蕉可抑制癌细胞。对此,台湾(专题)事实查核中心(TFC)均指为部分消息错误,过去是有日本(专题)的动物研究发现香蕉萃取物提升老鼠的白血球数,但并未提及能有效抑制癌细胞,至于会造成神经呼吸系统伤害一说,嘉义食农产教研中心与专家则表示,从未见闻食用香蕉导致中毒的案例。专家指出,香蕉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有些微黑班时抗氧化效果较佳,是高营养成分的食物,建议民众食用量单日不要超过两根。

  

  中国五一连假期间,中国河北邯郸一处五指山景区,园区派一名工作人员扮成西游记角色孙悟空,并将该员「压在五指山下」   图:翻摄自微博视频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