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夫妇远赴印度收养女婴 被困海外无法回国

京港台:2021-5-12 00:45| 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夫妇远赴印度收养女婴 被困海外无法回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由于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印度,加拿大对印度航班实施了禁飞令。这导致了一对加拿大夫妇Hari Gopal Garg和妻子Komal Garg一直滞留在印度无法回国。

  这对夫妇前往印度是为了收养一个14个月大的女婴,并在航班被禁飞前几天完成了返回加拿大的手续。Hari在周一接受CTV采访时表示:“我们距离航班只有两天时间,加拿大政府没有像其他国家那样给我们任何时间,这很令人失望。”

  Hari说,只收到了政府官员的自动电子邮件回复是返加遇到部分的困难:“我只收到他们的自动邮件回复,说‘你需要换路去第三国,’”然而,许多周边国家都对从印度有旅行禁令,这对夫妇无法找到从第三方国家启程回家的路线。

  加拿大政府发布的全球旅游指南中,建议所有加拿大人在获得进一步通知前避免任何非必要的出国旅行。不过,对于Gargs夫妇来说,去印度收养他们的女婴似乎也是“必要的”旅行。因为他们从四年前就开始了计划,而就在他们返程前两天,禁飞令来了。

  Hari说:“去年8月,我们终于得到确认,有一个婴儿可以(认领)。我们立即答应了,我们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来处理这项工作。最后,我在3月份来到这里,照顾孩子并把她带回家,我们的航班是4月25日。”

  尴尬的是,当禁飞令生效时,他们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了。“我知道他们禁止航班是为了拯救加拿大人,但我们也是加拿大人,在这种情况下,谁来保护我们?”Hari问道。“我们想要保证孩子的安全,这非常困难,印度的条件也不好。”

 

 

相关专题:加拿大,印度,加拿大,收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