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具浮尸被冲上岸 印救护车司机被曝将遗体扔恒河

京港台:2021-5-12 19:39|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71具浮尸被冲上岸 印救护车司机被曝将遗体扔恒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专题)严峻疫情除了物资不足引发的混乱之外,逝者的“身后事”也乱象丛生。最近两天,印度社交媒体上一些视频激怒了不少网友。视频中,救护车司机直接将新冠死者的遗体扔进恒河。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在北方邦及比哈尔邦恒河河段,浮尸越来越多。这些尸体在两邦交界处的一座桥下被发现。比哈尔邦的官员表示,在恒河流经该邦伯格萨尔市的河段,10日被冲上河岸的尸体数量多达71具,他们将其归咎于北方邦。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11日,一些视频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视频记录的场景据称是救护车司机从桥上往河里扔尸体的画面。据报道,这座桥位于比哈尔邦萨兰市,靠近与北方邦交界。

  比哈尔邦人民党议员贾纳丹·辛格(Janardhan Singh Sigriwal)称,新冠死者的遗体从行驶在Jaiprabha Setu桥上的救护车中抛到河里。贾纳丹说,他已敦促当地政府确保救护车司机不会将尸体扔到那里。

  不过,在当地人看来,北方邦及比哈尔邦都有责任。当地居民阿尔温德·辛格说:“尸体都是由来自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的救护车司机扔下来的。”

  报道称,当地时间10日,据称是新冠死者的腐烂尸体漂浮在河里,随后被冲上岸。比哈尔邦伯格萨尔市政府的一份声明称:“整晚都有尸体被抬出来并进行检查。由于尸体已经腐烂,死因尚未确定。”声明补充说,相关人员记录了DNA信息,以帮助辨认尸体。声明还提到,“我们已告知所有官员今后要对此类事件保持警惕,并要求他们提醒当地人不要把尸体扔进河里。”

  NDTV称,恒河上的浮尸引发了比哈尔邦和北方邦之间的争端。

  

  比哈尔邦部长桑贾伊·库马尔·贾阿表示,“尸体已经从北方邦漂到了比哈尔邦。验尸后,我们的医生确认这些人已经去世了4到5天。(首席部长)尼蒂什·库马尔对这场悲剧以及对恒河的伤害都感到痛心。”贾阿补充说:“我们已经建议北方邦政府保持警惕,我们邦政府也在保持警惕。我们建议所有人尊重死者和恒河。”

  目前第二波疫情正在印度多地肆虐蔓延,近几周该国的死亡人数明显上升,大多数火葬场都已经没有空余位置了。在印度社会内部,人们对于莫迪政府处理疫情危机的方式愈发不满。此前,莫迪政府在疫情期间不仅未能制定计划完善的医疗卫生体系,反而为大型宗教和政治集会“开绿灯”。

  到目前为止,印度疫情似乎还没有任何趋缓的迹象。据印度卫生部5月11日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9942例,累计确诊病例22992517例;新增死亡病例3876例,累计死亡病例249992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